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夢,一個熟悉的字。大家都有自己的夢,大家的夢組織起來就是偉大的中國夢。建設美麗中國,就是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我的夢想是做一名老師,或許這樣的夢微不足道,也可能是一個偉大的夢。

  記得一首兒歌里有這麼一句“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花園的花朵真鮮艷”確實,青少年是祖國未來的棟樑,但同時也是脆弱的花朵,要想花兒變得強壯,開得鮮艷。就得要辛勤的園丁,來照料花朵,讓它們在祖國的土地上開得鮮艷、燦爛、美妙。

  也許,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夢,大家都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把祖國建設好。

  一片葉子長得好,每片葉子都長得好,那這棵大樹也長得好。可能這片葉子就代表每個中國人,大樹就代表我們的祖國。

  作為青少年的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好好的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自從中國登上歷史的舞台的那一刻起,我們就應該擔當振興中華,篳路藍縷,走出中國的特色。迎來我們中國新的明天。

  勿忘昨天,無愧今天,不負明天,建設美麗中國,有你有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