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燃燒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燃燒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實現了真的渴望,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這是我最愛聽的歌——《最初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美麗夢想,我也有着自己的夢想。這個夢想說出來也許會讓你們感到驚訝,我的夢想就是當漫畫家。

  這個夢想也算是我的理想吧。別人說這個夢想既微不足道也不遠大,大人跟我說這個職業將來賺不了幾個錢,可我卻還是像傻瓜一樣不停地去畫啊畫啊。

  其實在這漫長的漫畫之路,我曾經想要放棄過,失落過,遇到的挫折真的有很多很多。

  記得有一次,我在放學的路上和朋友一起討論夢想。其中一個朋友拿出了一本速寫本,一邊翻開本子,一邊興奮的對我說道:瑞文,你看你看,這是我畫的畫哦!我的夢想就是當漫畫家呢!為了這個夢想,我空閑的時間都用來畫畫了哦。”我看到了上面的畫,不經怔住了。每一頁的畫都有許多的塗改,前面的畫還畫得不太好,而後面的畫背景、手勢、神態等設計變得越來越到位,我只能自嘆不如。

  還有一次,我滿懷期待地把自己畫了好久的畫給哥哥看,

  哥哥卻問我畫的是什麼,還說這幅畫簡直可以做抽象畫了。我聽了,不禁感到沮散。

  但是,不管遇到多麼困難,我都會燃燒自己的鬥志去面對。

  燃燒吧,我的中國夢!

  六年級:豬豬鈴鐺

您正在瀏覽: 燃燒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燃燒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