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們在小學一年級時就認識了一開始我們還生疏,後來就熟悉了。他就是小程。

  記得五年級時,他是我們班的班長。他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一次,上課鈴打響了,可是我們班還是亂得一塌糊塗。於是他拿出《三字經》,走上講台領讀了起來,一些比較拎得清的同學也拿出了《三字經》,讀了起來。可是還有四分之一的同學拎不清,還在那裡影響其他同學,他便走過去說:“你們連起碼的規矩都不知道么?再不拿出《三字經》,我就把你們的名字寫在黑板上,等老師來了我就告訴老師,讓你們寫檢討。”那些同學害怕了,便拿出三字經讀了起來。

  小程也是我們班的笑星。有一次,他給我們講了個笑話:“人之初,性本善。不做作業是好漢,老師發現怎麼辦?背起書包快滾蛋,跑得慢怎麼辦?下樓去找奧特曼,奧特曼飛得慢怎麼辦?拿起AK跟他干,干不過怎麼辦?拿起手雷跟他干,打不着怎麼辦?……”我們聽完哈哈大笑。他又補充道:“這只是一個笑話,可不能這麼做哦。”“我們當然知道,誰會這麼笨啊?”

  小程品德也好。上次,我一邊吃東西一邊扔,後邊的老爺爺說:“前面的小男孩,把垃圾扔進垃圾桶啊!”我沒有理會他,繼續邊吃邊扔。他又重複了一遍。我還是沒睬他。小程對他說:“老爺爺,我來撿垃圾吧!”“還是這個小男孩好……”

  我就是因為他的優點,才和他成了好朋友。

  初一:高天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