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介紹—————————————————— 

 她叫楊柔懿,是個9歲的女孩,她讀三年級,愛對男同學發脾氣,所以有男同學為敵之稱。但是,面對女同學,你們一定能“友誼天長”的! 

---------------------------愛好------------------------------------ 

 她喜歡畫畫,畫畫技術雖然不高,但是還是會用心靈的手,畫出一幅“好”畫,說起來,她的愛好很多呢,所以,我就介紹這個…… 

--------------------------優點------------------------------------- 

 喜歡“早起早睡”,有時6點就起床,看,是不是呢?還喜歡看書,每當在家就會認真看,但是,在學校不是了。 

--------------------------缺點---------------------------------- 

 有時候,脾氣暴躁,認為這人不好惹,上課有時愛說話,成績提不上來了。 

------------------------綽號----------------------------------- 

 當然,綽號一定也有:楊楊、柔柔、懿懿、小楊、暴躁女、羊肉串…… 

 她的綽號是我們全班的最多了,我們有些女孩紙都喜歡她。 

-------------------------總結-------------------------------- 

 她就是我的朋友,我就是她的朋友,她就是五彩的女孩,點燃每個女孩的顏色,藍色、黃色、黑色、白色。大家,是不是希望和這種同學交朋友呢,“柔柔”她隨時歡迎你的到來,來到這裡陪她一起進步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