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是一個女同學,恩……個子不高,她的眼睛較大,可大的讓人佩服。哦還有她的嘴巴,不是說她小巧,也不是說她的嘴很迷人,是說她的嘴很會說,我班人都怕她。

  她在我們班算漂亮了,可就是太愛管閑事了,這不,四大金剛在欺負人,她又去管了。

  “住手,你們也太欺負人了!”她大聲呵斥道。四大金剛把那位男生的書仍在地上,轉過身來說:“大姐啊!我又沒惹你,你插什麼手啊?”“我知道,但你欺負我們班的同學了!”他們怪笑了一陣,用她的的語氣說:“關你屁事啊?”好啊!這下應該把她降服了吧?“你們可以,若不把那位同學的書還給他,我就告到老師那去!”“你太老土了,這個年代還流行給老師說?”她笑着說:“哦,你是說你沒把老師放在眼裡是吧?”完了,說漏了,四大金剛說漏了,接著說:“呵呵大姐,別當真,開個玩笑。”她指着地上的書說:“撿起來,給他說“對不起”。”四大金剛說:“你讓我給他說對不起?笑話。”她把頭扭一邊:“不說是不是恩……”“好我說你別說就行,我說!”

  她的嘴,最多呵呵!

  保靖縣遷陵學校七年級 向秋霖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