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吳泓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吳泓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補習班我的同桌叫吳泓義,他長得有點兒高,有點兒胖,還有一張像大餅的圓臉。 

有一次,我和他在打乒乓球,他打出了一顆旋球,不過他的旋球誰也接不住,他把球打到球網前,只見球又跳回了自己這兒。我稱他打出的球叫賴球。他不但球賴,而且運氣似乎也特別好。 

他還很會吃,有一次放學回來他買了很多吃的,他買了兩塊錢雞柳。兩串香腸。一盒七劍客。兩包魔法式。到了補了班就開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還請了我一支棒冰。他左手拿着雞柳,右手拿着香腸,觜里還吃着魔法式,吃完了還不夠,晚上回到家再吃一大碗飯。 

運動會的時候他又很少吃東西一心想着比賽非常緊張,在他的努力下,終於奪得了800米第四名的好成績。 

吳泓義真是一個奇怪的人啊!大家認識了吧!

  …………………………………………………………………………………………………………………………………………………………………………………………………………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吳泓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吳泓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