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之國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之國公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參加聚會 

  很早以前,在地球上只有幾個國家。看似和諧,但暗藏不和。 

  在冰之國,有一個公主,叫做冰雪。她個性溫柔、嫻淑,愛她的哥哥、父王和人民,是大家公認的好公主。雖然沒有幾個人見過她的臉,但那一頭飄逸的藍色的長發,藍色的裙子,加上她知書達理,心懷天下讓人已經感到她一定是一個絕代佳人,有的年輕人向她求婚,但她說:“我要的是他······”聽到這句話,冰雪的父王為她的未來擔心,而她的哥哥風文卻說:“妹妹一定有她的道理,她總是這樣,說出的話帶有玄機,不用擔心。” 

  一天,國王讓冰雪參加了一個為期一星期的聚會。這是每個貴族子女都要參加的。可是只能參加一次。 

  這次聚會在風之國舉行。大家把名字寫在一張紙上,放在箱子里,為自己重新選一個新名字。冰雪被換了名字,叫“艾麗莎”,同時換上了她的衣服。可是,這個艾麗莎是最不像公主的公主······ 

  (請看下集 舞會風波)

您正在瀏覽: 冰之國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之國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