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之國公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之國公主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冰雪公主,老身我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您了!您快去看看吧,國王陛下快不行了!”在宮殿門口,一位老女僕將冰雪和靜水迎了進來。 

  “婆婆,皇兄呢?他怎麼不在?”冰雪着急地問。 

  “公主啊,別提了。王子殿下被卡特一家挑撥,國王為了保證王子的安全,讓王子去了關外帶兵。”老女僕傷心地說。 

  冰雪聽后心裡很不是滋味。自己才離開家一星期竟然發生了這樣意想不到的事情。她想趕快見到父王,連衣服也沒有換,就直奔國王的卧房跑去。 

  “父王,父王!冰雪回來了,冰雪回來了!”冰雪闖進國王的房間,看到老國王一動不動地躺在床上,周圍的御醫一個個直搖頭,大臣們一個個垂頭喪氣。看到這兒,冰雪質問御醫:“到底怎麼回事?父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快說,快告訴我啊!”御醫顫抖地說:“啟稟公主,國王陛下被人下毒,剛剛駕崩。”“什麼??不!父王!父王不會死的,不會的!我不相信,我不相信。父王,父王!”冰雪撲倒國王的床邊,傷心地哭了。“請公主殿下節哀。” 

  “哈哈,國王是不是死了?死的好。從今日起,你們要尊我為國王!你們都要對我俯首稱臣!哈哈!”卡特得意地邊走邊說。 

  “卡特,你別得意。只要有我冰雪在,你就休想得到國王的位置!”冰雪淡淡的說。 

  “喲,這不是冰雪公主嗎?你怎麼美,我兒子在就嚮往有一個想您這樣的妻子。您就別反抗了,乖乖的做我的兒媳婦,好留條活路。您意下如何?”卡特囂張地說。 

  “你別痴心妄想!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做你的兒媳。你就別做春秋大夢了。快快束手就擒吧!”冰雪狠狠地說,似乎眼神里充滿了仇恨。 

  “公主殿下,您還是投降吧。保命要緊啊!”旁邊的一個大臣勸冰雪。 

  “不,我不會投降的,絕不!”冰雪堅定地說。 

  “哼,就算你有在大的能耐你也只是個小丫頭,神氣什麼。來人,把她打入天牢,明日午時斬首示眾!!” 

  …… 

  “進去吧公主殿下。我們也是迫不得已,請您原諒我們吧。”牢門守衛說。 

  “難道你們就任他擺布嗎?你們不反抗嗎?”冰雪問道。 

  “公主殿下,我們都知道您是個大好人,是活菩薩。可是卡特的勢力太大,我們有心無力啊!”牢門守衛無奈地說。 

  “唉。” 

  夜晚,冰雪在牢房裡望着天空,獃獃的想:“難道我就這樣死了嗎?我死了沒關係,但是我的國民們一定會不能好好的生活,這讓我於心何忍啊!” 

  …… 

  “公主殿下,公主殿下。是我,靜水。快點出來,您快逃吧,能逃多遠就逃多遠,快點,沒時間了!” 

  “是你?”冰雪驚訝的說。 

  “是我,快走吧!只要您和王子殿下還活着,卡特就一定會被推翻的。”說著,靜水把冰雪推了出了,不容冰雪說話,就被帶到了城門前。這時,雪域梅早就在城門前等着了,冰雪對靜水說:“我走了,那你呢?”靜水說:“您什麼都別說了,我給您帶好了乾糧、盤纏和您的劍,我想只要不出意外,您一定能安全到風文王子那兒。對了,風文王子在守衛冰之國與火之國的防線上,您要一直向東走。快去找風文王子吧,要不就來不及了!快走!”冰雪感動極了!她知道,大家都是為了打倒卡特才這樣做的。只有找的皇兄,拯救冰之國。否則,他們是決然不同意的。於是,冰雪跨上馬,含着眼淚離開了冰之國……

您正在瀏覽: 冰之國公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之國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