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之國公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之國公主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冰雪那個小丫頭跑了?快去找!快去”卡特聽到冰雪不見了的消息后,十分生氣。這時,杜維克來了,對卡特說:“父親,冰雪跑了,那一定是去找風文了。她一個姑娘家不會跑多遠。讓我去吧,我想我知道她現在在那兒。”卡特想了想,覺得杜維克說的對,於是就同意了。 

  “好累啊,雪域梅,我們休息以下吧!”冰雪牽着疲憊的雪域梅拖着勞累的身子停了下來。 

冰雪靠在樹蔭下,想着這幾天發生的事情真是撲朔迷離:自己的父王過世了,皇兄去了邊關,連國家也被自己的大臣強佔了,真是不可思議。想着想着,冰雪睡著了,她太累了。 

  ……  

  “快,快跟上。冰雪一定會在前面的村子里過夜,大家快一點!” 

  ……  

  “大姐姐,你在這裡睡會着涼的。”一個稚嫩的聲音傳了過來。冰雪睜開眼睛,看到了一個背着竹筐的小女孩在叫她。冰雪說:“謝謝你。小姑娘,你叫什麼名字?”這個小姑娘說:“我叫丫頭。”“丫頭,這個名字真是奇怪。對了,你有家人嗎?姐姐送你回家好嗎?”冰雪笑着說。丫頭似乎有些傷心,她說:“我沒有家人,住在前面村子的一個小屋裡。”冰雪聽了后不禁發出感慨:“唉,你真是可憐。不過,姐姐要到村子里借宿,我•••”“大姐姐,你就來我家,好不好?反正就我一個人。”丫頭搶着說。最後,冰雪當然是借宿在丫頭家嘍! 

  不一會兒,冰雪到了丫頭的家。雖然小,但是很乾凈。冰雪覺得住在這樣乾淨小巧的房子里,而主人的名字卻如此俗氣,於是,冰雪對丫頭說:“丫頭啊,姐姐看了看,你的家真好,可是你的名字不太好,姐姐為你取個名字好嗎?”丫頭聽了,十分高興,急忙問:“姐姐,我叫什麼啊?”冰雪想了想,說:“對,就叫你‘玲瓏’好了。你看呢?”“噢,我不叫‘丫頭’了,我以後叫‘玲瓏’,姐姐,我好喜歡這個名字。姐姐,你叫什麼名字呢?”玲瓏好奇的問。“我,我叫冰雪。”“噢,我以後就叫你冰雪姐姐。冰雪姐姐!” 

  ……  

  “快,把村子包圍起來,什麼人都不許放過,挨家挨戶的搜。” 

  “是!” 

  ……  

  “冰雪姐姐,不好了,外面有好多的人要找你。”玲瓏着急的說。 

  冰雪說:“別慌,姐姐看看能不能從什麼地方逃出去。” 

  玲瓏說:“不行了,村子都被包圍了。哎,我家有一間小屋子,就在那邊的椅子後面。”說著,玲瓏搬開椅子,打開了小屋,冰雪躲了進去。恰巧,有人進來了,慌忙間,玲瓏趕快將椅子又搬了回去。 

  “唉,小孩,看見一個女的進來了嗎?”一個士兵問道。 

  “我一直在家,什麼人都沒有進來。”玲瓏說。 

  “你這個小丫頭一定在騙人。弟兄們,搜!” 

  這些士兵們得令后,開始胡亂的搜。一會砸了這個,一會摔了那個。不過還好沒有找的冰雪。 

  “看樣子,你沒有騙我們,弟兄們,去下一家!” 

  玲瓏看士兵走遠了,連忙把椅子搬開。冰雪出來后,說:“幸虧你找到了這個地方,要不然,我可能要被捉去呢。謝謝你。不過,我也要走了。那些人不會就此罷休的。玲瓏,你好好保重啊!姐姐有機會一定來看你。”玲瓏急忙說:“姐姐要走了嗎?”“嗯,在不走一定會給你帶來麻煩的。再見了。”說著,冰雪已經收拾好跨上了馬。 

  突然,玲瓏問:“姐姐,那些人為什麼捉你啊!” 

  冰雪想了一下,對玲瓏說:“其實,我就是冰雪公主啊。”說完,冰雪已經走了。 

  “原來她就是冰雪公主啊!”玲瓏高興地想。 

  “姐姐,再見!”玲瓏甜甜地說。 

  ……

您正在瀏覽: 冰之國公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之國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