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之國公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之國公主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不用跑地太快了。我想那些追兵暫時不會追來。”冰雪對雪域梅輕輕地說。而雪域梅似乎還是有些不安,仍然提醒冰雪要小心。 

  走着走着,警惕的雪域梅發現了有探子跟蹤,雪域梅露出驚慌的神情。冰雪立刻會意了。她小心地駕着馬,密切的注意那個探子的動作,猜測他下一步會向那裡移動。終於,冰雪發現了,“在左邊!”冰雪的腦子裡閃出這樣的一句話。於是,冰雪一躍而起,一把抓住了這個探子。冰雪質問道:“你是不是卡特派來的?說,是不是?你們都知道什麼?你們的大部隊在什麼地方?說!不說的話小心你的腦袋!!!”這個探子聽后嚇得直達哆嗦,不過他還是說了。這使冰雪提高了警覺,並且改變了路線,決定鋌而走險走那條被稱為“鬼門關”的峽谷。這條峽谷十分險峻,如果不小心,就很有可能送命。不過這條路離風文王子的邊關很近,只要穿過峽谷,就到了邊關。 

  “我想你把一切都招了,恐怕回去不好交差。我放了你,以後好好過日子。聽明白了嗎?” 

  “聽明白了,謝謝公主殿下!” 

  “好了,快走吧!” 

  “是。” 

  在前往峽谷的路上,冰雪有些懷疑,卡特怎麼會知道我是從村莊穿過的?通往邊關的路有很多,怎麼在其他的路線上沒有追兵呢?而且,那個探子很不會隱蔽,一眼就能看到。卡特為了追捕我,一定會派精明的探子。難道說這是個圈套?不如我去打探一下,看清虛實。 

  這天,冰雪為了不引人注意,特別買了一件白色的斗笠和斗篷,悄悄地看了一下其他路線,結果都有重兵把守。冰雪放心了,大膽的向峽谷前進。 

  進了峽谷沒有一個人在,冰雪小心地向前走。突然,一個聲音叫住了冰雪:“冰雪,快快束手就擒吧!你被包圍了!”冰雪回頭一看,原來是杜維克,他身邊有許多弓箭手,兩側的山崖上也都是弓箭手,他們都拉弓搭箭,瞄準了冰雪,只等杜維克的命令一下射死冰雪。

  冰雪抽出劍,看了一下四周,然後對雪域梅說:“一會兒你要一直衝出峽谷到邊關去找哥哥,知道了嗎?” 

  接着,冰雪喊道:“你不就是想拿我交差嗎?我偏偏不束手就擒,看你能奈我如何?” 

  杜維克哈哈笑道:“父王有令,見到冰雪,格殺勿論!現在你必死無疑,還是跟我回去,我會對你好,保證你的安全。你說,怎麼樣?” 

  “不,我就是死,也不會回去!”冰雪堅定的說:“無論怎樣,我都不會跟你回去的!” 

  “好,既然你這樣執迷不悟,那休怪我心狠手辣!來啊,放箭!!” 

  冰雪揮舞着劍,擋住飛來的弓箭。而雪域梅則向出口奔去。可是弓箭太多了,冰雪根本就擋不過來,不幸被幾隻箭刺到了。雪域梅帶着冰雪衝出了峽谷,而杜維克沒有追上去,他之是深情地看了看冰雪,然後撤兵了。 

  “關口就在前面!”冰雪無力地對雪域梅說。但冰雪的視線越來越模糊,不一會兒,冰雪從馬上摔了下來,昏迷不醒……

您正在瀏覽: 冰之國公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之國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