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合肥的秋天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肥的秋天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合肥一年四季都很美,而我最喜歡家鄉的秋天。 

  當秋風趕走了夏日的酷熱,帶着絲絲涼意悄悄地到來時,合肥的秋天用她那神奇的彩筆為我們描繪出一幅絢麗多彩的畫卷。不信,你看—— 

  道路兩旁的樹葉漸漸變黃了,在秋風的吹拂下,一片片飄落下來,猶如一隻只蝴蝶正跳着芭蕾舞,綠色的小草也開始枯萎,與落葉交織在一起,好似一幅巨大的黃地毯。噢!合肥的秋天是黃色的。 

  綿綿秋雨伴着陣陣秋風淅淅瀝瀝地下着,滋潤着大地,散發出泥土的清香。雨淅淅地停了,抬頭仰望,天空碧藍,就像鑲嵌着一塊巨大的藍寶石,是那樣地誘人和美麗。噢!合肥的秋天是藍色的。 

  道路旁的金色桂花競相開放,枝頭上像被灑滿了許多碎小的金子,隨處可見。儘管她沒有牡丹花那樣富貴,沒有大麗花那樣嬌艷,也沒有蘭花那樣雅緻,動人,但它散發出的一股股沁人心脾的芳香讓路人陶醉。噢!合肥的秋天是金色的。 

  公園裡,長滿了楓樹,那顏色紅的可愛,明的,暗的,深的,淺的......很有層次,望去更有一番詩意。這時,燦爛的秋陽從雲縫裡灑下一束束耀眼的光芒。那楓林就更加嬌艷,就像燃燒的火焰,就像飄落的彩霞又像鋪展的紅綢......噢!合肥的秋天是紅色的。 

  合肥的秋天是由多彩的顏色編織而成的,有黃的,藍的,金的,紅的,如同雨後的彩虹,美不勝收。 

  我愛這美麗的秋色,更愛我的故鄉——合肥。

您正在瀏覽: 合肥的秋天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肥的秋天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