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之國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之國公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冰雪盡量讓自己不生氣,心平氣和地說:“哦,我會轉告冰雪的。” 

  可是,災難卻沒有結束。這個軒轅逍遙突然抱住了冰雪,冰雪一時不知所措,慌慌張張地說:“你······你幹什麼?”而軒轅逍遙卻笑着說:“我沒有看見過真正的冰雪公主,只是聽過她的聲音,看到過她的身影。不過看到你,使我想象出冰雪會多麼美麗。她畢竟是世界上最美的公主!”冰雪全身顫抖地說:“不·····你放開我!快放開我!。”“我為什麼放開你?你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人。你跟我走吧!”說著,拉着冰雪就往外走。這時,愛德斯忽然抽出了劍指向軒轅逍遙,說:“快放開她!”“呵呵,有意思,你要和我過招,那來吧,別客氣儘管來!”軒轅逍遙樂呵呵的將冰雪放在了石凳上,用摺扇指向愛德斯。 

  愛德斯氣急敗壞,不顧一切地向軒轅逍遙刺去。軒轅逍遙側身一躲,避開了愛德斯的劍,並用摺扇打斷了愛德斯的劍。這還沒完,竟然將愛德斯踢了出去,愛德斯撞在了樹上。軒轅逍遙冷冷地說:“怎麼樣?再來?要不我帶着她。”“不·····不可·······不可以·······不可以帶走她!”愛德斯掙紮起來,斷斷續續地說。“好,有骨氣。那我就送你上西天!看招!!”只見軒轅逍遙打開摺扇,摺扇露出了金晃晃的針,在即將刺向愛德斯時被突然出現的冰雪擋住了。軒轅逍遙的手一抖退了回去,沒好氣的說:“你幹什麼?”冰雪狠狠地說:“你還問我!告訴你,我不准你再動他一根汗毛!”“就憑你?”軒轅逍遙說。“對,就憑我!”說完,冰雪隨手摺下了一根樹枝擋下了軒轅逍遙的攻擊。“冰封天下!”冰雪說著一揮樹枝,頓時,冰柱像下雨一般落了下來。軒轅逍遙一看情勢不好,帶着手下逃走了。 

  冰雪扔掉樹枝,轉身去扶愛德斯,關切地問:“你沒事吧?要不要緊?”愛德斯無力地看了冰雪一眼,冰雪看到愛德斯的眼睛里閃着淚花,似乎對冰雪充滿了感激。隨後,愛德斯軟軟地倒在了冰雪懷裡··········

您正在瀏覽: 冰之國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之國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