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之國公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之國公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王子知道后,簡單的應付了這位公主。但心裡想:“難道她就這樣消失了嗎?不,我一定要得到她。但是,人海茫茫,那裡找得到啊!” 

  在回去的路上,王子聽到了富有生命,富有感情,富有柔情,簡直是天國聲音的悠揚的琴聲。是誰?王子順着琴聲尋找。“是她,是那天和我跳舞的公主。”王子興奮的想。的確是她,是冰雪,她在鋼琴前彈一首曲子,是那樣有聲有色。曲子彈完了,王子不禁鼓掌,並問這首曲子的名字,冰雪回答道:“這是我自己寫的,叫《忍冬與風信子》”“為什麼叫這個名字?”王子好奇的問。冰雪回答說:“那是因為我在看到忍冬和風信子,聽到它們的故事後寫的,你願意聽我講忍冬和風信子的故事嗎?”王子說:“當然,我很想聽”於是,冰雪開始講起忍冬和風信子的故事。 

  “那我先講忍冬的故事。 

  “在很久以前,有個城堡,城堡上住着一個姑娘,她從20歲起就沒有離開城堡一步,她在等她喜歡的那個人。她天天望着窗外,看他回來了嗎?可是,姑娘喜歡的那個人卻愛上了另一個人,把可憐的姑娘忘記了。這個姑娘一直等啊等,等到死也沒有見到那個人。姑娘就這樣死了,化成了忍冬,還面向他走的方向一直望着,望着······” 

  “這個姑娘太可憐了!”王子感嘆道。“是的。”冰雪淡淡的回答,似乎進入了無限的憧憬之中。“你怎麼了?”王子關切的問到。“哦,沒什麼。抱歉,我繼續講。”冰雪匆忙回答道。 

  “那我再講風信子的故事。 

  “在一片叢林中,有三個姐妹,一個穿着紅色的衣服,一個穿着藍色的衣服,另一個穿着白色的衣服。她們在叢林中唱歌、跳舞、做遊戲,快活的似神仙一般。但是有一天,她們玩耍了一會兒,像天使一樣飛過了湖面,到了湖對岸走進了三個棺材里,再也沒有看見她們出了。她們死了還是在睡覺?叢林的樹木、花草都說她們死了,因為教堂晚間禱告的鐘聲是為死人而敲響的。” 

  “這個故事真是太悲傷了。”王子傷感的說。“是的,這樣的故事也只有我去的森林裡才流傳的開。”冰雪悄悄的說。這時,王子突然問:“能否告訴我你去的森林的名字嗎?”“我很想告訴你,可是告訴你的話就會知道我的身份。讓我保留一些美麗吧,因為女人因擁有秘密才美麗。”冰雪說完就離開了。 

  王子突然想起了什麼,追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冰之國公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之國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