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之國公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之國公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公子,您別擔心。有什麼大不了的。只要您說一句,我立刻幹了她。有什麼神氣的,那女的不就是個公主嗎?”軒轅逍遙身邊的侍衛說。他看到軒轅逍遙不作聲,又說了一句:“要不···我在去找個更好的···哎呦!!!公子,您···您幹嘛打我?”軒轅逍遙聽了侍衛的話后很是生氣,一怒之下打了侍衛。為什麼? 

  原來,這位公子也對冰雪起了好感。他不明白,這樣的絕世女子竟然會為那樣的草包(指愛德斯)打抱不平。我那一點比不上他了?不過,她的眼神怎麼那麼像冰雪?難道··· 

  “來人,快去打探一下那個‘艾麗莎’和‘愛德斯’到底是什麼人。還不快去!!”“是” 

  ······

  經過一番調理后,愛德斯很快就復元了。冰雪看到愛德斯恢復的很好心裡很高興。但是,她一直不敢正看愛德斯的眼睛,她怕愛德斯在說起那天晚上的事。而愛德斯也知道,他心裡的“艾麗莎”有自己的苦衷,萬事不可以強求,所以為了避免冰雪沒有辦法回答,就一直沒有說。 

  ······ 

  “公子,事情辦好了。那個‘艾麗莎’和‘愛德斯’是···”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聚會結束的日子。各位在這一星期里都互相進行了一番了解和認識。”風之國的國王在最後的典禮中發表了一段講話。“現在,我即將宣布各位貴族的真是姓名。第一位是我國的公主艾麗莎!”國王在念道艾麗莎的名字時特彆強調了一下,似乎聲音都提高了好幾分貝。 

  ······ 

  “下一個是火之國的王子卡德斯···海之國的公主阿依娜···樹之國的王子愛德斯···冰之國的公主冰雪”“你是···”幾乎在場的所以王公貴族都這樣說。“是的,我就是冰之國的公主——冰雪。” 

  說到這兒大家可能會有些好奇,為什麼冰雪會如此引入注意? 

  其實是這樣的:冰之國有位絕代雙驕的公主王子。一個是英俊不凡、文武雙全的風文王子,另一個則是國色天香、才貌雙全的冰雪公主。這兩位是轟動一時的神奇人物,有時,冰之國的國王都不知道是風文更好還是冰雪略勝一籌。雖然冰之國人口最少,國土面積最小,有不少國家都虎視眈眈的想得到這塊風水寶地,但是總因為有這兩位兄妹在,使其他想侵略的國家只能望而生畏。四年前,風文王子在海之國的聚會上引來許多公主的曖昧(貴族聚會每四年舉行一次),四年後,冰雪公主在風之國的聚會上更是引來王子們的喜愛。 

  就在剛講完這一段的時間裡,冰雪已經被許多貴族包圍。可是,冰雪在其中感到有人用一雙冷冷的眼睛看着她,是那樣尖銳······

您正在瀏覽: 冰之國公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之國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