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之國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之國公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冰雪變成了“艾麗莎”,許許多多的貴族子女都有了一個新的名字。 

  聚會的第一天,則是一個舞會。 

  舞會開始了,可憐的冰雪穿着艾麗莎的衣服,看起來並不符合冰雪,但這是規定,誰也不能違背。在舞會上,沒有人向冰雪發出邀請與他一起跳舞——因為誰都知道艾麗莎是一個最不像公主的公主——即使她並不是艾麗莎,也沒有人願意和她跳舞。 

  冰雪傷心極了!沒有人和她跳舞,說明以後也許沒有人理她。 

  於此同時,一個叫“愛德斯”的人孤零零的獨自坐在椅子上,他沒有向任何女孩邀請跳舞,他認為沒有一個姑娘符合他的心意。但是,他沒有看到冰雪,她的光芒被前來邀請別的姑娘跳舞的人擋住了。當一個縫隙出現時,冰雪的光芒立刻吸引着愛德斯。他鼓起勇氣,走向冰雪,說:“你是否願意與我跳一隻舞?”這時的冰雪被眼前的這個青年感到奇怪,可是聽到有人邀請她跳舞,她愉快地說:“當然,我非常願意。” 

  他們伴着悠揚的華爾茲舞曲跳起舞來。也許他們不是最華麗的一對,當卻是最閃亮的一對。跳舞時,冰雪對愛德斯說:“那麼多的姑娘,為什麼要與我跳舞?”“因為你的美麗,使我做出要和你跳舞的決定。”“就是這樣?”“是的。”頓了頓,冰雪說:“真希望這曲華爾茲永遠不會停。” 

  可是,華爾茲舞曲終究要停止,舞會也會結束的。在冰雪走時留給王子一隻發簪,作為禮物。對於冰雪來說並不算什麼,但對於愛德斯王子來說是一件無價的珍寶。每當看到這個發簪就想起了冰雪。很顯然王子愛上了這位奇異的公主。但是,他卻不知道一切的災難也會隨着公主而到來······· 

  經過幾天後,王子殿下決定邀請公主。於是,王子寫好了一份請帖讓一個人交給“艾麗莎”公主。 

  王子在約定的地方帶着花等待着公主,他有許許多多的話要對這位公主說。“愛德斯王子,久等了。嘻嘻!”是她嗎?不,她不是王子心中的公主,她是真正的艾麗莎公主。原來那個人將請帖給了真正的艾麗莎公主,沒想到王子指的是冰雪公主。

  “唉。”王子長嘆一聲·······

您正在瀏覽: 冰之國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之國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