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很重要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重要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說那個人對你來說無比的重要?你一生都離不開那個人?這個答案是一定的“媽媽”

  在我們的生活里,媽媽對我們來說無比的重要,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自從媽媽生下我們到把我們養大,受了不少的苦也有了很多的能耐來養我們,呵,我們倒好她們把我們從小養到大,當她們老了的時候我們卻沒有一個人來陪她,我們不知道母親有多孤獨,多寂寞,當我們進網吧,酒吧的時候歡笑的時候,卻不知道母親在家裡多孤獨。

  我來說一說我自己的經歷吧,有一天;我進網吧,回家回的很晚大概是一或者兩點,媽媽在屋裡等着我,我進到屋裡媽媽說;“孩子,飯我已經煮好了,現在大概涼了,我給你熱熱,熱了以後你在吃嗯”聽完了這一句話以後,我一把抓住媽媽的手說;“媽媽,您為了我受了很多的苦,我沒報復您反而讓您受了很多的苦,對不起媽媽”我在媽媽的懷裡傷心的流了眼淚,從此我就發奮讀書,不進網吧之類的,現在當了一名好學生。

  初一:阿布都外力

您正在瀏覽: 很重要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重要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