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米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黃花藏在綠葉間,它不是為了爭春才開花,默默的把芳香灑滿人心田……小小的黃花樸素又明朗,它不是為了讚揚才開花……”米蘭花就像我們敬愛一個人。每當秋收時,看到辛勤的耕耘者,我總能想到他。每當我收穫到新知識的時候,我總會想到他。而這個人就是我們的老師。

  老師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老師帶我們領略人生的真諦。而最讓我敬佩的是老師身上的品質,是老師身上的精神。

  曾記得,某一天的的課堂上,有這樣一位老師,一改往常的大步子,變成緩慢的小步子。慢慢的進入了教室,緊接着用喑啞的聲音說了聲“上課”停頓了一會進入了正題,我詫異的盯着老師上下打量着,想:老師是不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要是這樣那可要老實一點了,老師的脾氣一定很大。不管了,還是要認真聽課,我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到,老師的眼睛上,這是我就發生了疑問,老師的眼睛怎麼又紅又腫,好像還有些睜不開。我想也許是那不開心的事讓老師一夜都沒有睡好的緣故吧!老師連續講了十多分鐘的課,開始有些咳嗽。到這時我才明白,老師感冒了。就在我們做題的時候,也沒有坐下來休息一下,只是用雙手按摩着太陽穴,一圈又一圈的揉着。這是我想他為什麼不請假呢?這都是為了我們。老師好似米蘭,他並不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讚揚,他是那麼的樸素。

  曾記得,有這樣一位老師,她為了活躍大家的學習氛圍,不惜花掉兩節她自己的課,為我們舉辦一場比賽,要知道那可是主課,頗為珍貴。在這兩節課上,我們都做了充足的準備。在比賽的過程中,看到的只有老師的笑容,聽到的是歡笑聲。在這場比賽中,我們學到了許多,也提高了對這一門功課的興趣。我記得,這位老師傳授給我們的知識是最廣的,是最多的。老師好似米蘭,她默默地把知識灌入到我們的腦海。

  米蘭,本質樸素,默默無聞的把芳香灑滿人心田,它從不為讚揚。這正如我們可敬的老師樸素,默默地把知識傳遞給他人,他從不求報答。

  我愛老師正如,鳥兒感恩翅膀,小草感恩陽光雨露,人類感恩氧氣。

  我愛米蘭,我愛老師。

  初一:程澍

您正在瀏覽: 米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