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米蘭的花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蘭的花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米蘭的花香 

  天空,為自由的鳥兒提供了翱翔的天地;大樹,為美麗的花草提供了舒適的陰涼;大海,為快樂的魚兒提供了深色的蔚藍。 

  粉筆,把知識送給了我們這些貪婪的學子,而自己卻變成一堆粉末,它的粉末成為我們腦海中抹不去的回憶;蠟燭,把明亮送給我們,而自己變成滾燙的蠟油。它的蠟油,成為我們成長路上永恆的光明! 

  老師,如藍天,為我們這些鳥兒奉獻翱翔的天地;老師,如大樹,為我們這些未來的棟樑遮風擋雨;老師,如碧水,為我們這些饑渴的腦海送來知識的海洋!老師啊老師,您如粉筆、如蠟燭,把知識、關心、愛護、快樂給了我們,而自己卻留下了白髮和皺紋,失去了往日的青春。 

  在我們迷路的時候,老師就是為我們指路的司南;在我們於黑暗的時候,老師就是為我們點亮光明的路燈,永遠給我們照亮前行的坎坷。在我們寒冷時,他會毫不猶豫地脫下大衣,輕輕地披上我的肩頭;在下雨時,他會把自己的雨傘悄悄地撐在我的頭頂。在我們困難時,老師的溫暖與關心無處不在! 

  夜晚,我們躺在舒適的床上甜甜地入睡時,你知道嗎,而此時,我們的老師又在做些什麼?我敢說,他正坐在辦公室的窗前為我們批改作業。淡淡的米蘭花的馨香靜靜地吸進老師的鼻孔,成為他提神的香水,老師累了的時候,抬頭仰望靜謐的蒼穹,夜空那些明亮的繁星中,出現了我們燦爛的笑臉,一絲釋懷的微笑掛上老師那張有了皺紋的臉龐。低下頭,繼續着他辛勤的勞作。 

  “老師不能沒有愛,猶如池塘不能沒有水。”可敬的老師們,正是用這種“愛心”跳動的音符,演奏着人生最美麗的樂章,用自己閃光的靈魂鑄造着學生的人格! 

  米蘭的花香,美好,甜蜜,幸福……

您正在瀏覽: 米蘭的花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蘭的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