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來也巧,劉家明的班與夏米蘭所在的班要與夏米蘭的班要舉行一次聯歡會,細想不喜歡參加活動的劉家明這次跑道宣傳委員那裡,樂呵呵地說;“給我報一個節目吧,我要唱歌。” 

  是的,他想唱歌,唱那首《米蘭》。其實他的嗓子一向很好,這次,他想好好在夏米蘭面前表現自己的才華呢,更重要是,這是一首獻給老師的歌,他想用這首歌來表達心思,自己對夏米蘭,其實是一種很尊重很仰慕很純潔的感情。 

  劉家明特意從家帶來一盆米蘭放在窗前,小小的黃花藏在綠葉間,它不是為了爭春才開花……啊,米蘭!啊,米蘭!像我們敬愛的老師……劉家明的歌聲在教室里飄揚,班上也想起了熱烈的掌聲,當然,也有少數同學在猜想,劉家明的歌是不是獻給夏米蘭的?! 

  劉家明站在台上很興奮,有意在人群中尋找夏米蘭的身影,猜想此刻的她,會是什麼表情呢?可是,他掃視了全場,卻沒有發現夏米蘭。 

  後來有同學告訴他,夏米蘭今天請了病假,去了醫院。劉家明聽了有些擔心,她得了什麼病?

  (未完待續) 

警告;下集是大結局,請大家一定不要錯過喲。

您正在瀏覽: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