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下午放學,劉家明看見走廊那頭夏米蘭的背影,於是他高聲喊了一個人的名字;“夏秋!” 

  他猜想夏米蘭肯定會回頭,結果,夏米蘭果然回頭了,朝這邊望,最後目光落在自己身上。他忙笑着說認錯人了。 

  晚上,在書房裡,夏秋給他講課,他突然注視着夏秋的眼睛,輕輕說了兩個字;米蘭。 

  他發現夏秋的神色開始異樣,她裝着糊塗的樣子,哦,米蘭?你是說的米蘭花嗎?那是在春天裡才開的花,我最喜歡的就是米蘭了,花朵雖然小卻很芬芳,而且只有純黃色的顏色,顯得很純美。 

  “可惜現在是秋天,米蘭早謝了。”夏秋的語氣突然很悲傷。這句話,記在了劉家明的心裡。 

  周末家教,劉家明忍不住對夏秋說;“夏秋,你知道嗎,我們學校十年級有一個叫夏米蘭的女生,長得很像你。”然後劉家明盯着夏秋的眼睛,看她的反應。 

  結果讓他有些失望,夏秋只好笑了笑,說;“天下相似的人很多,不奇怪。”  

  “我發現自己最近這段時間特別關注她……” 

  劉家明的話還沒說完,夏秋就漲紅了臉,最後以老師的口氣教訓他;“劉家明同學,你知道不知道高三對一個學生來說意味着什麼?你是富家弟子,所以,可能對你來說,將來考不考得上大學都沒什麼關係,但那個米蘭呢?有可能人家是要靠高考來改變一生的命運!你以後不要打擾人家,懂嗎? 

  劉家明還是第一次見夏秋髮這麼大的脾氣。他覺着很委屈,從來不在別人面前紅眼睛的他,這一次,卻在夏秋面前濕潤了眼睛。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