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4,未成年(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未成年(2)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很不爽地來到學校,剛進校門就看到很多雙眼睛在我的身上打量來、打量去的,當然咯,第一次上課就踹門,給老師顏色看的人,是少之又少的,對於我這個特例,全校同學自然是對我相當有興趣咯。 

  沒有理會那些熾熱的眼神,若無其事地走到教室,看到昨天那個很可愛的女生站在教室門口,看到我來,顯然有些開心,我狠不耐煩地問:“那個誰、幹什麼。”“那個、我叫劉筱凌,你忘記了么?”“劉筱凌?”我皺了皺眉,“昨天那個?”“恩啊,你好。”“恩。”無所謂地回答,“聽說你昨天踹門了啊。”她有些吃驚的問,“額。”簡短的回答,“你好厲害哦。”“額。”依舊是短短的一個字,“對了,我在10班,不知道你知道么,你有事來找我啊,雖然不知道幫不幫的上。”她越往下說聲音越小,看到她那楚楚可憐的樣子,我的同情心又泛濫了,用很溫柔的語氣說:“那個,10班記住了,會去找你的。”“真的嗎?”她馬上恢復了天真爛漫的笑容,暈倒,這年頭的人額 ,說變就變,“是的餓。”“恩,再見。”她轉身向教室跑去,看着她離去的背影,居然會想起在遠方的晨。 

  和筱凌唧唧歪歪講了好久,差點忘記進教室了,走進教室,原本鬧哄哄的教室居然瞬間鴉雀無聲,我突然開始感嘆起自己的影響力了,走到座位上,注意到自己的同桌原來是個美女耶,昨天只顧和老師做眼神大戰,沒有好好地打量這些個同學了,有個美女坐同桌肯定不錯,幫忙遞遞情書,順便敲詐幾個RMB。那美女看到看到我盯着她看,很奇怪的問我:“你有事?”“沒有哦,看看你怎的啦,不行啊”我突然有些莫名的火氣,“哦。”那美女回過頭自顧自得看書,突然,一個打扮的很討厭的女孩走過來,斜視了我一眼,我回了她一個蔑視的眼神,她果然識相的離我遠了點,但是走到了我美女同桌的旁邊,假裝摔跤地倒在她身上,暗自還使了力,接着站起來假惺惺的說了句“對不起啊”可是那美女竟然很窩囊地說了句:“沒關係。”昏倒,這女孩子肯定經常被欺負哦。 

  那個很討厭的女孩走後,我看到我的美女同桌揉了揉手臂,暗自掉淚,看的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我這人最受不了美女哭了)我翻了個白眼,算了,幫幫她吧,我起身,把椅子踹掉,果然,全班的視線再次聚集在我的身上,秉着呼吸等待着我下一步的動作,我像個小混混似的,身體抖着走到哪女孩的面前,她有些驚愕的看着我,“你幹什麼啊。”“說對不起。”我有些嚴肅的說,“憑什麼啊,我幹嘛對你說對不起啊。”那女孩得了理似的,“對她。”我指了指我的同桌,她有些心虛了,“說不說?”我狠不耐煩地問,她不應聲,倔強地無視我,很好,我笑得有些嚇人,“啪”一聲,我的手掌恰到好處地映在她白皙的臉上,她瞪大雙眼不可思議的望着我,全班更是倒吸了一口涼氣,發出“呼”的聲音,我斜視那女孩,問:“說!”那女孩很不甘心地說了句“對不起。”“很好。”我笑了笑,走回了座位。 

  我的美女同桌呢,很感激的說了句“謝謝”,接着,想對待熟人一樣的和我搭話,而我也是想對待筱凌一樣愛理不理的回答着,只記住了她的名字:李嫻希。 

  李嫻希嗎,這個學院里,我第二個認識的人,第二個,我所想要保護的人。

您正在瀏覽: 14,未成年(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未成年(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