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4,未成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未成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只是一群女生,只是一群吃吃喝喝玩玩鬧鬧的女生,只是一群14歲,未成年的女生,為什麼,卻要經歷那麼多的痛苦…… 

-------------------------------------------------------------------------- 

  我叫蘇若離,父母給了我一個很有詩意的名字,老天也很配合,給了我一張像名字那麼美得容貌,也有滿腹的才學,但不是那種成天呆在家裡死讀書的女孩。我的性格是我爸爸媽媽一生的敗筆。 

  我14歲,很好,很美得年紀,有一點叛逆,有一點拽,有一點霸道,有一點不可理喻,有一點脆弱……我厭惡地踢開校長室的大門,不爽的挑了挑眉,要不是父母以禁網要挾我,鬼才會來這種學校念書呢。“怎麼,新來的轉學生?”校長很鄙視的看着我,“唔”“初一13班”“額··”很明顯,我在校長的印象里,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壞學生,那又怎樣,好學生怎樣,我就是不想當好學生。而校長也在我心裡流下了狠討厭的形象。 

  拎着書包,在校園裡逛着(因為迷路了)該死的學校,建這麼打幹什麼,引誘人犯罪啊,這樣逛下去不是辦法,我叫住了一個在草地上寫作業的女孩,那女孩很可愛,大大的眼睛,長長地睫毛,粉嫩的嘴,她驚恐的看着我,TMD,我長得那麼可怕伐··鬱悶ing,我努力使語氣變得禮貌一點:“喂,那個初一13班在哪裡啊”“你是本校的嗎”廢話,我不是本校的。我是發花痴咯,沒事到這來,“是得諾。”在前面那個教學樓三樓樓梯口向右轉。”那女孩很溫柔的講着,“謝咯”我轉過臉,徑直朝教室走去,“等等”那女孩叫住我,“我們做個朋友吧”“蘇若離”我揮揮手,並沒有回頭,“劉筱凌。初一10班。”那女孩有點大聲,“恩。”我隨便應了聲。 

  好不容易爬到三樓,把班級一個個看過去,總算找到了,是個數學老師的課,那數學老師長得很欠揍,蓬亂的頭髮,大嘴巴,單眼皮的小眼睛,整一漢奸的模樣。我像對待校長的門一樣,狠狠地把教師的門踹開來,結果和我預料的一樣,全班驚訝,老師驚訝,我冷冷的說了句:“蘇若離,轉學生。”便自顧自地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並沒有理會學生或崇拜或憎恨的眼神,我只注意到了數學老師那雙賊溜溜眼睛里閃過的不爽和厭惡,我也毫不示弱的回敬了一個“鄙視你,怎樣”的眼神。 

  我知道,我大膽的登場,是今後苦難的開始,是成就我一輩子忘卻不了的痛的序幕。

您正在瀏覽: 14,未成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未成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