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4)玄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4)玄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4)玄幻 標籤: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 藏寶作文

魔戒終於找到了各自的主人,請好好的使用它。 

  沃倫傑爾 

  “是校長寫的?”雪莉問。“當然是,我們就應該是魔戒的主人吧。”莎莉停止了揉太陽穴。艾米莉亞走到了壁爐旁邊。“嘿!親愛的,海克斯來了!”雪莉猛地回過頭,差點擰到脖子。莎莉一下子從床上跳了下來,“沒準是克莉斯汀她們來的信呢!快拆開看看!” 

  親愛的雪莉、莎莉和艾米莉亞: 

  有一件令你們十分不可思議的事情要告訴你們,我們的校長居然是食死徒! 

  “我就說嘛!”雪莉說。“好啦,繼續看下去。”艾米莉亞輕聲說。 

  ——這使我們全校都十分震驚,有不少人都轉學了。校長是在從霍格華茲回來的一個星期就失蹤了,後來被魔法部抓到了,據說是在食死徒的秘密聚會上被抓住的。我的父母也打算讓我轉學,德拉瑪吉特已經變得不安全了,校長都被抓獲了,學校自然也就不會繼續辦下去了。 

  我跟爸爸媽媽說要轉到霍格華茲來,他們同意了,現在在給我辦入學手續。大概1個星期後吧,我就會轉來霍格華茲了,到時候就可以跟你們在一起了!真是太棒了。好像艾瑪也要轉過來,她們家出了點問題,至今都還沒有聯繫。不過我相信她是很樂意轉過來的。 

  克莉斯汀·卡迪婭

您正在瀏覽: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4)玄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4)玄幻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