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酸酸甜甜話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甜甜話釣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什麼時候,我開始迷上了釣魚,也許是受了姜太公釣魚故事的影響吧,雖然我釣魚的技術不是一般的爛,可我還樂此不疲。 夏天的清晨,朝陽在天空塗抹着絢麗的色彩,樹葉的顏色顯出微微的粉紅。叔叔讓我收拾漁具跟他去公園釣魚。 清晨的風是微涼的,帶着水氣,讓人呼吸格外順暢,正是釣魚的好時間。我邁着大步,背着漁桿,雄赳赳氣昂昂地走在叔叔背後。目的地很快就到,打開箱子的時候,我才發現,馬虎的我忘帶了一樣最關鍵的工具——蚯蚓。只好回家拿了,我氣喘吁吁地跑到家門口,卻發現,我沒帶鑰匙,又得跑到爸爸的店裡取了鑰匙,等我滿頭大汗地完成了“蚯蚓搬家”的工作趕到公園,太陽已經老高了,叔叔悠閑地躺在樹陰下的長椅上看書,我釣魚的興趣也全沒了。哦,打道回府吧。 第二天,我起了個大早,把釣魚“裝備”檢查了一遍又一遍,這才疾步向公園走去。等我到了公園,卻發現我原先的“黃金地段”已經被一個年過半百的老人佔據了。看來我檢查裝備浪費時間,來得遲了,我又不好意思跟一個老人計較什麼,就另尋了一處地方放開釣竿。 太陽越來越猛了,稀疏的樹葉根本就產生不了遮陽的作用,可我的水桶還是空蕩蕩的,一點收穫也沒有。再看看那老人的水桶里,一條條大魚小魚活蹦亂跳的,讓人妒忌。嗯,要不是他佔據了我的“黃金地段”,現在滿載而歸的應該是我,我在心裡恨恨地想。 怨恨歸怨恨,我還是很專註自己的工作,我一定要爭氣,釣起一條特大號的魚,好讓那老人羨慕我。 太陽越升越高,快近中午了,我才釣了兩條小魚。摸摸肚子有點餓了,不如就地取材,烤小魚吃吧。我用小刀把魚宰了,清洗乾淨,在幾塊磚頭上架起鐵絲,開始燒烤工作。說起燒烤我可是行家裡手:我熟練地在魚身上澆麻油,撒胡椒粉和芝麻調味料,不一會兒工夫,就香味四溢了。這香味吸引了釣魚的老人,他竟然要用大魚來換我的烤小魚,讓我的確自我滿足了一回。 釣魚的日子,酸酸甜甜,無味俱全,這就是生活的滋味吧。

您正在瀏覽: 酸酸甜甜話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甜甜話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