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酸酸甜甜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甜甜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少年,大大的書包,做不完的作業,每個星期天都有堆成小山似的作業,父母不讓我出去玩,連電視也要封鎖,到了星期天,也彷彿踏進了永無盡頭的征途,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快樂的星期天悄然離去了,留給我的只是酸酸甜甜的星期天。 

  盼呀盼,星期天終於盼來了,本以為星期天可以美美地睡覺放鬆放鬆了。可我的父母卻給我‘‘開小灶’’。早早地安排好了一天的複習資料。唉。美好的計劃泡湯了,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星期天呀。一天一共24小時,除了9小時的睡覺時間,其餘的時間都坐在書桌前,把我累的腰酸背痛,心兒更酸,此時的我真的想跨越時空,來到爸媽生活的年代,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星期天,去享受那份自由,去享受那份快樂。現在的我除了考試就是作業,我們日夜品拼搏的戰場。星期天成了我們加時賽場。凝視着手中的酸奶,酸酸的乳液中略含着一絲甘甜,那少許的甘甜早已被我的嘴唇霸佔了,進入嘴裡的只有那份酸味,一直酸到我的心靈深處。 

  終於,努力有了收穫,我的作文在學校獲得了一等獎,還發了一個大紅的榮譽證書,我知道這本榮譽證書是我在星期天書海中遨遊的結果,每個星期天,我都在閱讀和寫作方面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為了讓我的作文更勝一箸,閱覽室成了我星期天的最愛,一份跟耕耘一份收穫,此刻的我就像是吃了蜂蜜一樣甜。爸媽看到我的獲獎作文也高興的獎勵我星期天兩小時的自由上網。現在的我在星期天只要完成了作業就可以美美的享受百度里的閱讀,大量的課外閱讀既豐富了我的課外知識,又陶冶了我的情操。一想到以前,刻苦學習不就是為了今天嗎。現在的我可盼望星期天了,盼望星期天那個屬於我的兩小時。我凝視着天空中那輪明月,我甜甜的憧憬着屬於我的美好明天。 

  酸酸甜甜的星期天,給了我許多煩惱與快樂;放飛成長的煩惱,飛得更高,享受成長的快樂,長的更好。相信彩虹總在風雨後,相信酸酸甜甜的星期天一定會讓我擁有燦爛的明天。 

  指導老師:徐業偉

您正在瀏覽: 酸酸甜甜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甜甜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