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背吉他的女孩4(大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吉他的女孩4(大結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背吉他的女孩4(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吉他作文 彈吉他作文

炎夜說,當年父親為了給他治病,便把他帶到了法國,他本來想回去找她,可是因為他的病並沒有痊癒,必須定期做治療,才能控制住病情,所以…… 

  “沒關係,只要你活着,一切都不重要。”藍冰笑了,依然是為了炎夜而笑。 

  日子似乎又回到了藍冰16歲那年,他們一起談笑,一起享受那隻屬於他們兩人的音樂的那段時光,一切還是那麼美好!

  “請問,藍冰小姐在嗎?” 

  “哦,我就是。有什麼事嗎?”眼前這個陌生女孩的到來,藍冰倍感驚奇。 

  “我能進屋坐會兒嗎?”如此孤傲的語氣,真令人不爽,但還是忍了。 

  “哦,可以,請進。” 

  雖然不認識她,但還是請她進了屋。眼前的這個女孩,似乎不太友善! 

  “藍冰小姐,我叫尹綺靈。你肯定會奇怪我為什麼來找你。不為別的,我希望你離開炎楓哥。” 

  “炎楓?誰是炎楓?”藍冰被搞得一頭霧水,她不認識眼前這個女孩,也根本不認識什麼炎楓。 

  “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跟你在一起的所謂的炎夜就是炎楓,炎夜的雙胞胎弟弟炎楓!” 

  什麼,他不是他,而是他的弟弟?這不可能!不可能!藍冰一時接受不了,跑了出去,去找他,她希望他告訴自己,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也沒必要再隱瞞了。沒錯,我的確不是炎夜,我是炎夜的弟弟炎楓。” 

  “你,你為什麼要騙我?炎,炎夜呢?炎夜去哪兒了?”這時候的藍冰已泣不成聲…… 

  “對不起,藍冰。我只是希望你能夠快樂而已。炎夜怕你接受不了事實,所以讓我……可是你相信我,我是真的喜歡你的……” 

  “夠了,?納@再說了!也許,我註定逃脫不了那個詛咒,這段時間謝謝你的陪伴!我走了,你多保重!” 

  ……

  她走了,真的走了,背着那把吉他,帶着所有的憂傷與回憶,消失在那片餘暉的燦爛中……

您正在瀏覽: 背吉他的女孩4(大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吉他的女孩4(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