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背吉他的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吉他的女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逃避不幸的命運 

  執着的等待 

  只是心中還有夢在飛 

  享受平凡寧靜的美麗 

  只是不想讓受傷的心 

  再次經受風雨的侵襲 

  ——贈所有白羊座的孩子

  “我叫藍冰,一個白羊座的孩子。” 

  某年某月某日,當時間定格在某一刻時,藍冰踏上奈何橋,痛飲下孟婆湯,從遙遠的天藍色彼岸來到了這個夢幻般的星球。 

  母親曾說,藍冰是在3月28日早上8點13分出生的。一位奇怪的盲人過客曾說,藍冰,這個在白羊座忌時里出生的女孩,與其他的孩子相對來說,會有更多的無奈與憂傷,她註定要受到命運的詛咒…… 

  “我,那個在白羊座忌時里出生的孩子,一個受到命運詛咒的孩子。在他到來之前,我的生活,可以說是一片沒有色彩的空白。”

  這個女孩,在盲人的話里,孤獨地生活了16年。 

  天空依舊那麼晴朗,依舊是一個人,依舊在街道上遊盪,依舊是那條長木椅,依舊坐在上面發獃。不同的是,長木椅上不再是藍冰一個人,今天,多了一個人,一個奇怪的男生:藍色的T恤,黑色的休閑褲;耳朵始終塞着兩個耳機,手中不離的是一把米黃色的木吉他。他的指尖撥動着它的琴弦,如此安靜,卻略帶憂傷。不得不承認,這是一個帥氣的男孩,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他的眼神如此空洞,如此迷茫,如此令人恐懼,卻又如此令人心痛。藍冰,這個滿身傷痕的女孩,那瀕臨破碎的心,再一次被刺痛…… 

  “我以為,我已經沒有了感覺” 

  她沒說什麼,只是默默地在那聆聽着。她走了,他還在那兒彈奏…… 

  接下來幾天,遊盪不定的藍冰,總是不知不覺地來到這個地方——遇到他的地方。他,那個彈吉他的男孩依舊在那兒默默地彈奏着只屬於他的孤獨的曲子。而藍冰,總是默默地坐在那把椅子上,做他唯一的聽眾。 

  “你,你叫什麼名字?”他開口了,竟然,開口了,聲音如此低沉,卻還是如此動聽。 

  “啊?我,我叫藍冰。你呢?” 

  “炎夜。我,我們能,做,做個朋友嗎?” 

  “嗯” 

  從此,藍冰有了朋友,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也許,她不會再孤單了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背吉他的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吉他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