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奶奶,我愛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奶奶,我愛你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奶奶,我愛你們 

  我爺爺是一名付主任醫師;奶奶是一名主管護師。他們都是六十多歲的老人,都已退休多年。我從一歲時起就和他們生活在一起,是他們撫育我成長。他們不但照顧我的生活,還要教我各方面的知識。他們很愛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呵護,伴隨着我成長至今。 

  記得有一次半夜醒來,我覺得渾身熱乎乎的不舒服,心裡很難受。我睜開眼睛一看,天還很暗。我推了一下正熟睡中的奶奶,她立刻醒了過來,問我啥事?一邊說一邊打開了電燈。我結結巴巴地說我有些難受。奶奶摸了摸我的額頭,立即叫醒正在打呼嚕的爺爺說:“快起來,孫女發燒了!” 是啊,我發現我穿的內衣都打濕了,喉嚨像着了火似的疼痛,口乾舌噪,頭也昏昏的。爺爺顧不得穿衣服,立即去端來水給我喝,並給我考了體溫。一看溫度計三十九度多,把爺爺、奶奶嚇了一大跳。爺爺又立即去藥箱里給我拿來消炎和退燒的葯讓我服下。他們一直守侯在我身邊到天亮。 

  因為給了我及時的治療,第二天早晨我就感覺好多了。為了不耽誤學習,我再三堅持要去上學。爺爺只好讓我帶了些葯在學校服用。放學回來,爺爺、奶奶不放心,又堅持把我送到醫院門診部去輸液。就這樣連續輸了三天,我才痊癒。 

  爺爺、奶奶給我的愛太多太多,我永遠銘記在心中。爺爺、奶奶,我也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爺爺奶奶,我愛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奶奶,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