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彈吉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吉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彈吉他 標籤:彈吉他作文 吉他作文

  前幾天,媽媽給我報了一期吉他班,為了讓我在緊張中有放鬆的辦法。

  終於到了學吉他的時候了,我背了一路的吉他,滿頭大汗。一進門彷彿從撒哈拉大沙漠一下跳到了北極的海水中。可進門還沒半分鐘,老師叫我去上第一節預備課。我大驚失色,慌忙提起吉他。走向教室。

  走進教室,老師面帶笑容地讓我坐下。我心中緊張的情緒立刻消失了。老師先為我演奏了吉他的幾首不同風格的曲子。我聽得如醉如痴。接着,老師教我手法和要領,我馬上就掌握了。接下來,我要彈奏一段練習。我雙眼緊緊盯着手和譜子,想把它完美的彈出來。但老天似乎總是捉弄人。“哎呀,碰到旁邊的弦了。”“哎呀,彈錯了。”總之我好像很笨,還好旁邊沒有別人。不然……

  終於,我把這段練習完整地彈了下來,時間過得真快,馬上就下課了。媽媽馬上湊過來,“怎麼樣難不難?”“才不難呢!”“那你回家教我好不好?”“要收費哦!”“沒問題!”

  回到家,我馬上給媽媽演示一遍。接着,開始練下一個。手要依次按住弦,結果,由於沒按住,發出了一個極難聽的音。我刻苦地練了一個小時,腰酸,背痛,手還磨破了皮。真是太難了。我正要打退堂鼓,媽媽過來說“不堅持什麼也做不好”我聽了點點頭。繼續練琴……

  初一:李翔宇

您正在瀏覽: 彈吉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吉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