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吉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吉他 標籤:吉他作文 彈吉他作文

一天,我爸從香港回來的時候給我帶來了一把吉他,當做禮物送給我。爸爸希望我有一天能彈奏這把吉他。 

  那把吉他的琴袋子的顏色黑乎乎的,打開琴袋子是你們會看見有一把棗紅色的吉他,旁邊有些黑色邊足有一米多高,撥琴弦時,他就會發出悅耳的聲音。有的弦細小,又粗又大,最粗的像老大,最細小的是老幺,他們像姐妹似的。 

  吉他有個調音器,我可不敢調音,這把吉他一片葉子一樣是跟音箱是葉片。吉他的六弦中有一個圓圈一樣,那個是吉他的音箱,吉他發出聲音要用它發出。 

  今天,我去學習吉他,老師教我一些基礎知識我有些聽不懂。去那有我認識了許多的朋友,我第一次去學習吉他時,很高興。我看見了補習班牆上有許許多多大小的吉他,我想去摸摸。 

  我已經下定了決心,長大后我要拿出我那把吉他彈好,自己調音。爸爸他的願望要實現了。我希望我成為一名彈吉他的演奏家!

您正在瀏覽: 吉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