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沉睡的木吉他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的木吉他2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姐!~”一種甜得可以刮下蜜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正英和另一位男生在女生們的包圍中艱難地向我這移動過來,看來,正英的魅力不可小看呢。 

  “正英,你好慢耶,想餓死你姐啊。”我故意擺出一張臭臉。 

  “對不起啦,姐,我也是沒辦法的啊,你看看咯!”正英一臉無辜地指了指身旁笑得花枝亂顫的花痴們。我無奈地看着花痴小姐們。 

  “正英,你旁邊的那位是誰啊?”我指了指正英身邊低着頭的男生。 

  “學姐,你連他都不知道嗎?”沒等正英開口,一位花痴學妹就開口了。“他就是今年轉學生,段氏集團的少爺,原東林,現夏山的校草段辰風啊!啊!好帥!”那位學妹尖叫着,兩眼頻頻向段辰風輸送“秋天的菠菜”。又是一個被帥哥給毀了的傢伙。 

  “正英,有沒有看到欣茹啊?”我踮起腳四下張望,可看到的除了花痴還是花痴。 

  “凝,凝若~”欣茹的半張臉從花痴群中伸了出來,但很快又被擠了出去。 

  “喂,你們讓讓。”欣茹在花痴圈包圍之外奮力地叫着。可花痴們眼中除了正英就是段辰風,哪還能有空閑理欣茹啊。 

  “喂,該死的丫頭,想嘗嘗我的厲害嗎?”欣茹被逼急了,大吼一聲。這招似乎還挺有效的,花痴們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她身上。“死丫頭們,還不讓開。” 

  花痴們看見了欣茹眼中燃燒的熊熊火焰,都自覺地不情願地讓開了條道。欣茹氣沖沖地沖了進來,一手一個地把我和正英給拽出了包圍圈,段辰風也緊隨其後。 

  “嗚嗚嗚,那個學姐在拉正英學長的手,嗚嗚嗚,學長~~~”那些學妹們盯着欣茹拽着正英的那隻手,都禁不住感傷,小聲抽泣起來。唉,可愛的小花痴們。 

  “正英,你怎麼會認識段辰風啊?”在路上,我忍不住小聲問正英。 

  “噢,我原來和辰風是一個道館的啊。”正英配合我,在我耳邊小聲說著。 

  “我看他好象不太好相處耶。都不說話呢。”段辰風從開始到現在都還沒有說一句話呢。 

  “姐,其實他人挺不錯的啊。”正英笑笑,“人可比你老弟都要帥呢!” 

  “韓正英!”半天沒說話的欣茹突然爆發。 

  “哎喲~~~”耳邊傳來正英的慘叫。欣茹伸長手一把拽住了正英可憐的耳朵。 

  “韓正英,死小子,下次別招惹那麼多女生不行嗎?”欣茹用儘力氣朝正英大吼。 

  “喂喂。這不關我的事啊,是那些丫頭要圍過來的。放手啊,很疼耶,很疼,知不知道!”再說女生圍的是我,又不是你老公,幹嘛那麼生氣啊!”正英兩隻手正在努力地營救自己的耳朵。正英的話不知有何魔力,竟讓欣茹楞住了半秒,並且臉微微漲紅。正英趁這機會救回了自己的耳朵。 

  “姐,你幫我看看,是不是傷得很嚴重?”正英一臉哭相。“林欣茹,你也太狠了。” 

  “什,什麼啊,這還是小兒科呢,你要不要再嘗嘗我的厲害!”咦,欣茹平時不是口齒伶俐嗎?怎麼今天竟然變結巴了啊?奇怪。 

  一行人打打鬧鬧(除了段辰風)到了目的地。法國餐廳?死小子,他哪來那麼多錢啊。第一次進這麼豪華的餐廳呢。哇,那些服務生的衣服都好好看哦。 

  “少爺。”所有的服務生排成一排,向正英旁邊的段辰風行了個九十度的大禮。看不出來,段辰風家這麼有錢呢。段辰風朝他們微微頷首,便帶領我們走進了餐廳。 

  “Waiter,一瓶威士忌。”正英像個老大樣的向服務生一招手。威士忌,大概是正英唯一知道的名酒吧。 

  “正英,還是不要喝酒吧。”我在桌下踢了踢正英,“你媽知道了,我就完了的。”

您正在瀏覽: 沉睡的木吉他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的木吉他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