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彈吉他,趣味無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吉他,趣味無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嘿,告訴你們吧,我和姐姐也開始學吉他了!

  各位博友們,是不是有些不相信?呵呵,說實話,一個星期前我都沒想到自己會去學吉他!當時就是覺得今後高考還有個藝術分,不如從現在抓起呢。於是,我決定去學吉他——因為吉他方便練習。

  現在我還真為自己的明智決定而感到高興呢:我不僅得到了一把心愛的吉他,還上了一節吉他課,已經能彈出悅耳的基本音符了呢。

  別的先不說,就來談談我的吉他吧。

  它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頭”,也就是弦(在吉他里發音的線)的“總部”。在這裡能調音、換弦;朝下是又細又長的“脖頸”,弦在這裡排隊;再朝下就是又大又胖的“身子”了,一個大“洞”連接着“脖頸”,上面整齊地立着六根可愛的弦。整個吉他形狀是彎曲的,主色是大紅,周圍鑲着黑色的線條,看起來酷極了。

  我每天早晨起來都會忍不住捧起吉他彈上幾下,放學回到家時也是如此。我覺得吉他好像使我充滿了活力,讓我感覺到了音樂的美好。

  我圍繞着吉他還“發明”了一樣東西呢:最近因為練習吉他比較勤,右手拇指一碰到琴弦就會隱隱作痛。於是,我拿一塊指甲蓋大的磁卡,估摸着剪下一截腳膠布,把膠布的兩頭分別固定在磁卡的兩端,這樣膠布就形成了一個拱橋狀。把大拇指伸進去固定好,再去彈琴就一點也不疼了。哈哈。

  吉他給我帶來了歡樂,我喜歡它。我一定要努力練習,把吉他使得棒棒的!

  六年級:miki菲菲

您正在瀏覽: 彈吉他,趣味無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吉他,趣味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