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痛的感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的感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清楚的知道,有一種心情很累,那就是討厭。而今天,它竟然在我心中滋長……我真的很恨,很恨這種感覺。但因為媽媽,這種心情竟然肆無忌憚地長大了…… 

  對於媽媽,我真的是很努力的抑制自己。對於永無止境的嘮叨也好,蠻橫的無理取鬧也罷,我總認為那是一個作為母親的權利。有很多次,對於她的無理取鬧,會一時衝動想要毀滅自己,但想到媽媽撫養我很辛苦,我不想將這些付出毀於一旦,也不想為自己短暫的生命劃一個殘缺的句號。我學會了忍耐,學會了一笑而過。她說我整天嘻嘻哈哈,不認真學習,卻不知道這是我的良苦用心。我只想給他們一個快樂的我,因為我不想讓他們擔心,我只想讓她們明白,他們有一個快樂的女兒。可是他們卻不知道,在這背後,我流了多少汗,甚至是多少淚,這一切,他們都不知道,都不知道! 

  他們總認為我還是小孩子,卻不知道我在思想上已經長大了;他們總以為我很輕鬆,卻不知道我每天都有多大的壓力。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因為我的無能,所以,我,討厭自己。她們會唱歌,會跳舞,會畫畫,會彈鋼琴,而我什麼都不會。每次聽着她們向我炫耀她們上過多少的輔導班,她們是怎樣的多才多藝,我的心就像刀絞一樣。但是,我都一個人默默地忍受着……有好幾次,我都想問問他們,為什麼在我小時候不送我去學一些東西呢?但是我不敢問,我怕他們傷心。 

  我明白,媽媽希望我做一個泡在書中的獃子,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爸爸希望我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但是無論他們誰的期望,我似乎都完成不了。於是我只能讀書,即使不能成為最好,只要不讓他們太失望就OK了。 

  我已經不習慣,不!應該是討厭現在這樣的生活了。媽媽說,我每天幹活到累死,也是理所當然的。憑什麼我要幸福一點。我想說,因為我是你們的孩子,就算不是這樣,那麼我憑什麼又要更苦命一點呢!我想,生活比我們還差的人的生活也不過如此把!我知道,我跟別人不能比,或許在你們的意識里,我多做一點真的是理所當然的,哪怕現在所做的,也不過是微不足道的罷了。但是你們知道,看着同學每天在開着空調的房間里上着網聊着天。我有多羨慕嗎?但是我知道,這一切不屬於我,所以我也從來沒有提起過,因為我知道就算提起,也會被媽媽的厲聲呵斥所取代。他馬上就回吧話題轉到我的學習上來了,她肯定會說"那為什麼別人成績那麼好,你為什麼那麼差呢?可是我想我總也不希望自己是一個差生吧!我認為我也是在努力的呀! 

  對於媽媽的不理解,我真的無語了……我想,我永遠也無法原諒這些……它真的把我傷透了……

您正在瀏覽: 心痛的感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