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令人心痛的視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心痛的視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就在剛剛,自己刷朋友圈的時候,看到這樣的一個視頻,視頻中有三個初中甚至都不到初中的女孩,其中一個女孩,對着另外一個女孩狂扇耳光,嘴裡還在那罵罵咧咧的,並且聽口音,就是我們這邊的人。

  看的人心驚肉跳的,這才多大的孩子,有多大的仇多大的怨,需要發動這樣的校園暴力。旁邊還有另外一個女孩子在幫着打人的女孩。

  雖然自己也是打學生時代走過的,但是可能自己真的是比較幸運的,不是那種惹事的人,也不是那種被人欺負的人,所以就是,沒有經歷過真正的校園暴力。

  但是,自己清楚的記得,在自己初中的時候,自己所在的那所校園裡,一個男孩子拿刀子把另外一個男孩子用刀捅死的事。自己也清楚的記得,前段時間熱播的少年的你電影裡面描述的校園暴力的畫面。

  現在,突然之間看到帶着自家口音的校園暴力視頻畫面,自己感覺整個人都不淡定了。看着躺在自己身邊才剛剛上一年級的小臭,自己不知道該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有的時候就發現,自從自己當媽了以後,看不得好多的畫面,看着視頻中的那些還未成年的孩子,囂張的欺負着另外一個同齡的孩子,自己就忍不住心疼。

  真希望那些孩子們在成長的過程中,能夠得到家長老師正確的引導。就是最起碼在這個社會上,以不傷害他人為前提,做到真正的祖國的未來。

  也希望發達的網絡,可以讓這些囂張的孩子得到應有的懲罰。畢竟,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真的欠了誰多少,得以這樣的方式來償還。

  真希望以後可以少看到這樣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令人心痛的視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心痛的視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