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痛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的感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依舊很藍,但在我心裡它已變成灰色的。 

 考試考完了,已成為過去,心中的痛卻成為永恆。從未想過我回如此地在意分數,以為我會揮揮手,忘記一切,卻無法做到如此瀟洒。 

 數學考完了,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我覺得發揮的不錯。但是,英語考試到來了,聽力聽不清,後面的題目又覺得做得一塌糊塗。我膽怯了,英語老師讓我們留下來對答案的時候,覺得心裡有一個聲音在對我說,逃走吧!果然我錯了很多很多,握緊拳頭,讓指甲陷進肉中,很痛很痛,但還是死命地握着,因為我怕如果不這樣,我會哭出來。班上亂糟糟的,我卻出奇的沉默。大家在抱怨聽力聽不清,試卷太難,我卻一句話也說不出口,應為我怕只要一說話,淚水就回決堤。拚命抑制住情緒,一放學就衝出教室,不敢和同學說一句話,無論同學如何喊,也不回頭。因為我怕受傷,雖然這已成定局...... 

 回到家,情緒已抑制不住,淚一滴一滴地往下掉。卻不去擦拭。倒在床上 ,任淚水打濕被單。心裡好難受。淚流進嘴裡,酸酸的,澀澀的,好苦好苦...... 

 那一刻只想哭,只想發泄,只想用憤怒來表達自己的難過。淚擦掉了,又流下來,我告訴自己哭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卻忍不住,我好怕好怕,包成績的那一刻,現在才發現自己是何等的脆弱,何等的害怕失敗...... 

 現在離考試結束已過去幾天了,心情卻還是無法平靜下來,眼前早已模糊,鍵盤已被打濕,卻還是拚命地寫,因為寫下來,心裡會平靜些。 

 原來這就是心痛的感覺,是如此的難受,如此的痛,痛得讓人無法喘氣。無論多久,傷疤都無法消失...... 

(寫這篇文章是心裡不太平靜,可能有些不太順。)

您正在瀏覽: 心痛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