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痛的黑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的黑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還是沒有星星,今天依舊如此,風又在吹痛我的臉。 

 那些甜蜜是我心中的傷痕,我學會了在別人的分手中尋找傷感。心中還總會想到你。和你在一起時,只要有困難,我就會在手心上寫下你的名字,希望可以得到力量…… 

 這次也是一樣,一次次地提醒着自己,都無事於補,是愛的太深了吧,總還遐想你在我的身旁,心中又泛起了淡淡的苦澀…… 

  離開了你,我學會了孤單,我學會了憂傷,我學會了在黑暗之中獨自抱膝坐在角落裡,流着淚,想你…… 

  在孤單的夜裡,不再有你的陪伴,不再有你的關心,沒有了這些,我的幸福全都消失了。沒有了你,我還剩下什麼?!也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風又在吹痛我的臉,月光淡淡的灑了下來。原來承諾這樣脆弱,你沒有對承諾許下過什麼,而我卻傻傻的等着,等待着承諾的實現 

  心在無聲的流淚,哭幹了,撕痛了心。那些愛你的習慣還在,總會偷偷的想起你,卻又怕提到你. 

  冬天,看着雪花紛飛,愛上了雪。飄舞的雪花帶走你對我的愛,帶走了我對你的想念,帶來了我的悲傷。漫天飛舞的雪花,在傾訴着我們之間的幸福,然而卻變成了我致命的傷痛…… 

  快到我們初次相遇的季節了,只是在相同的地點,相同的時間裡,已經沒有了你的存在,沒有了你的愛。 

  我的世界從此沒有你,回憶將變成封藏的記憶,不再愛你……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心痛的黑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的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