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痛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的回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收拾書櫃時,目光落到了我的收藏盒上,我不由自主地打開了它,有一張兒時在大南溝和好友娜娜在一起照的照片和野菊花標本出來,坐在床上,回想起了那個讓我傷心的、遙遠的故事。

  記憶,停留在這一刻:我好象回到了那段時光,那段美好的日子。

  那是我6歲那年秋天的事了。那時,我去姑姑的流動診所玩,在姑姑的蒙古包后,有一個小山坡,那裡開滿了野菊花,散發著陣陣幽香。就是在那兒,我和同齡的娜娜一起玩耍,她告訴我她最喜歡野菊花。

  山坡上,常常留下我們天真無邪的笑聲,那裡,是我們的天地、我們的樂園,而可愛率真的娜娜,便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終於,一件驚心動魄的事檢驗了我們之間的友誼。那是一天的晚上,我和她玩到黃昏,我很害怕,她便送我回家,可是我們在途中遇到了不知誰家跑出來的一條狼狗,不停的對我們“汪汪”叫,恐懼的我隨手抓了一塊石頭扔向那條狼狗,不料正好打到了那條狗的頭上,這可惹惱了它。它兇狠地向我們撲來,娜娜拉着我撒腿就跑,忽然,我被一塊石頭拌倒了,那條狼狗剎那間衝到了我的眼前。娜娜不知道從哪裡拿起一根棒子,擋在了我的身前。

  等我從驚嚇中清醒過來時,姑父已經把狗趕走了,而娜娜的腿淌着血,看着她包紮好傷口后一瘸一拐地跟着姑父回家時,我的臉上流下了澀澀的淚水。

  終於有一天,爸爸來接我回阿勒泰了。娜娜約我來到那個美麗的山坡上,她采了一大把野菊花,對我說:“拿着這菊花,我就會永遠和你在一起。”我強忍着淚水,接過了菊花。我們在花叢中合了影。

  去年暑假,我又一次來到了我一直眷戀的地方——大南溝。一切如故,依然是那麼親切,那麼自然,只是一直沒有見到娜娜。我很納悶:娜娜怎麼不來找我了,是她早已經把我忘了嗎?我去問姑姑,發現姑姑的眼神有點不太對勁。我連忙問:“怎麼了?娜娜是搬家了嗎?”姑姑搖搖頭。“那她”我焦急地等待着答案。“她已經在去年去世了。”頓時,我癱坐在了床上!

  姑姑告訴我,娜娜是在暴雨天找羊的時候驚了馬,從山崖上掉了下去。

  頓時,所有的情感一下子涌了上來,濕潤了我的眼睛。但我強咬住嘴唇,止住了淚。

  心痛,使我腦海里一片空白。

  在娜娜墳包前,我作了祈禱,並把野菊花花瓣撒在墳邊,讓它陪伴娜娜,就像我在陪伴着她。

  我任憑淚水在臉上流淌,我堅信:我和娜娜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心痛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