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也很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也很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漸漸遠去,連大樹上最後的枯葉也打着旋兒飄落了下來,沒有聲音,靜靜的。冬天來了……

  颼颼的寒風在我的頸子來回鑽,我縮縮勁——還是冷。我在別人的文章中,看到的是“雪靜靜的飄落,一片聖潔”可我的家鄉,所謂雪是難得一見的。我討厭冬天!在學校,我裹着厚厚的羽絨服,縮了縮身子,不願走動,坐在凳子上,蜷縮着:“這個冬天要怎麼熬過去呀?還沒有下雪,要是下雪我不被冷死啊!”“怎麼會呢?這個天是很好的天氣。”

  有那麼一天,我的想法變了……

  “走,我們一起去山上。”“姐,你是不是發燒了?如果是春天去都還可以,可現在是冬天呢!”我不滿的說,“你到底去不去!”“好,我去”。到了山上,我驚奇的發現,冬天並不是不美,而是發現美得眼睛罷了工。冬天是一個小姑娘。她沒有春天那樣有一條漂亮的裙子,但她卻有一條淡淡的藍色的裙子;她沒有夏天那樣有一頭金黃的捲髮,但她有一頭烏黑的長長的直發;她沒有秋天那樣有一雙水晶的鞋子,但她卻有一雙雪白的布靴子……站在山頂,向下看,寥寥的炊煙,顯得山腳若隱若現,讓人帶有一絲迷戀。展開雙手,去擁抱冬天,還是冷,不過我想這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吧——寒冷的考驗。

  冬天,讓我的無知和你說聲“對不起”,不過你一定不會這麼小氣,對吧!冬天啊,讓我怎麼說你呢?

您正在瀏覽: 冬天也很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也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