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誤會其實也很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其實也很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討厭的星期二下午又來了,又要周考了,我和好朋友欣欣一起來到考場,找各自的位置,正巧,欣欣就坐在我的旁邊。

  鈴聲一響,數學卷子發下來了。一開始認為卷子挺容易的,誰知,後面的應用題讓我抓破了頭皮也想不出一個所以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仍是沒有思路,看看周圍,老師正在批改作業,同學都在寫自己的卷子,只有我一人在四處張望。突然,我想到了欣欣也許會寫。我扔了個紙團給她,她瞥了我一眼,她拆開紙團,在上面寫了什麼,我以為是答案,心裡美滋滋的想:欣欣不愧是我的好閨蜜。欣欣趁老師不注意將紙團扔了過來,一拆開,我頓時蒙了,上面竟寫着"自己想去吧!"五個大字,我瞪了她一眼,她依舊在寫她的卷子,我低聲嘀咕了幾句:“拽什麼,成績就不是比我好一點嘛!哼!”最後我胡亂的寫完了那一道題。果然,卷子就是因為那道題錯了扣了我10分,與90擦肩而過,心裡痛恨極了她:就是因為你!

  從那以後,我們倆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僵,那時形影不離的日子彷彿只是一個幻覺,只是一場美夢,夢醒了,依舊是那殘酷的現實......現在,我已超過欣欣為目標,我再也沒有向她詢問過問題,每次問問題別人都是不會,就會想起欣欣教我時的模樣。一直在班上不起眼的倩倩竟說她會寫這些題, 但都要等到第二天早上才給我答覆,我問她為什麼,但她每次都一笑而過。不過,倩倩的解題方法跟欣欣有些類似,在當時的我卻並沒有懷疑什麼。

  接下來等到考試中,我都以高分勝過她,我都會走到她身邊,向她炫耀的說著:“哎呀,真不好意思,搶了你學霸的位置......”“夠了”倩倩打斷了我的話,生氣的說著“你知不知道,這麼久以來都是欣欣在幫你”聽完后,我驚呆了,沒想到,欣欣在背後竟為我默默的做出了這麼多。那一刻,我彷彿看到了我向她炫耀時那幼稚的行為;我彷彿聽到了她獨自一人哭泣的聲音;我彷彿......

  後來我們打開心扉,我們依舊是好閨蜜,我們一起為我們的目標共同奮鬥,努力!

  誤會結開后,會發現,誤會其實也很美!

  作者:蔣詩怡

您正在瀏覽: 誤會其實也很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其實也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