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傳說那兒很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那兒很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天下第一的山水可非桂林莫屬嶁!春、夏、秋、冬的美景各不相同。春天的灕江,那種清新的空氣,是那麼自然;夏天的灕江,那種愉悅的笑容,是那麼美好;秋天的灕江,那種涼爽的清風,是那麼舒暢;而那冬天的灕江,那種潔凈的水面,又是那麼的清晰……

  夏天,是我最愛的季節,那灕江的風光也是最靚麗的時期。踏上灕江的第一種感覺,就是一個字??爽!在這裡,每一株鳳尾竹,都像是一把把扇子,給人帶來無限清涼。每一位大姑娘,就像美麗聰慧的“劉三姐”,動人的山歌,給灕江給夏日增添了無數色彩。

  俯瞰灕江,碧波蕩漾,波光粼粼,是那樣可愛,河水上那點點銀光,彷彿又在那兒與陽光互相挑逗。水中的倒影格外清晰,好象在那兒頑皮嬉戲,與山水爭奇鬥豔。

  仰望那一座座形態不一的山啊!雖沒有“峨眉天下秀,青城天下幽”那種意境,但那奇峰怪石又是另一種美。山清水秀,有“魚躍龍門”“羊角雙峰”還有那雄偉、壯麗的“九馬畫山”,無一不讓我們陶醉,無一不讓我們驚嘆這大自然的神奇……

  古今中外,誰不知桂林的美名,在去之前,我一直盼望着在灕江上神遊一番!

  傳說那兒很美,而事實上那兒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傳說那兒很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那兒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