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苦也很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也很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苦也很美 標籤:很美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苦難其實也是一種美,它會使人生變的豐富多彩。——題記

  作為一名初三的學生,我沒做到一名學生該做的事——學習。因此我被勸退了,之後那真是一段令人難忘的日子啊!那段日子充滿了黑暗的心情。

  迷茫

  自從被勸退以後,我突然感到自己是一個廢物,我在家裡只能學別人做事,又沒賺錢的能力,整天躲在陰暗的屋子裡,連出門都幾乎很少——我怕丟人。我躺在床上望着頭頂上的天花板,我思索着我以後怎麼辦呢?難道我要一輩子躲在這個黑屋子裡,一輩子靠父母吃飯?

  絕望

  6月16,“初三中考了?”望着牆上的日曆我喃喃道。我沒有參加考試,因為,我心中對考試充滿了恐懼,在我還上學的時候,我愛上了網游,為此我荒廢了學業。因此,我一見到考試,我就心發慌有幾次我甚至沒參加月考。

  想到我以後可能和高中無緣,“不!”我在房間內充滿絕玩的大喊道。

  悔悟

  6月23,爸爸回來了我無法面對已日漸蒼老的爸爸,於是我反鎖了自己的房間,兩天兩夜,沒吃沒喝。爸有幾次敲了下門,我說爸沒事。略帶擔心的敲門聲停止了。兩天之內我想了很多。

  第三天我出來了,爸說:“還想上學嗎?”責怪的句式,溫柔的語氣。我無力的說:“想但沒機會了。”爸說:“只要你想就行,我先帶你去一個地方。”

  振奮

  把帶我去了工地,我在那和工人們能一起幹活,他們對生活的熱情感染了我,是他們讓我更堅強,讓我自信,他們使我明白了“風雨之後必有彩虹!”

  現在我進了學校,偶爾會因為一些小挫折而煩惱,但人生不就因為苦而美麗嗎?

  難道不是嗎?

  啟明中學初三:楊陽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苦也很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也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