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也很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也很美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也很美

  我的家鄉在華北平原,那裡沃野千里是個美麗的地方。 

  春姑娘是一位美麗的天使,把溫暖撒向大地,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麥苗從睡夢中醒來睜開眼睛,田野披上了綠色的新裝。“一年之季在於春”家鄉的人們忙着播種莊稼,管理蔬菜,修剪果樹。杏花開了,桃花也露出了笑臉,沒過幾天,海棠、玫瑰、水仙、月季、牡丹和各種各樣的野花都竟相開放,給春天穿上了五顏六色的新衣裳。

夏天匆匆趕來了,帶着一身熱情,風風火火的催促着地里的莊稼快快長高,園裡的果子快快長大,大家被他感動了,爭先恐後吸收陽光雨露,鬱鬱蔥蔥的生長着。荷塘里的荷花開了,像一個個身穿紅衣的姑娘,小朋友摘片荷葉到扣在頭上,在荷塘邊遊戲。

秋天俏俏來了,秋風輕輕一吹,地里的莊稼成熟了,金黃色的玉米、穀子,紅紅的高梁,雪白的棉花,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許許多多的水果也成熟了,蘋果熟了,紅彤彤的,掛在樹上,像一個個紅燈籠;葡萄熟了,一顆顆擠在一起,抱成一團,像碧玉雕成的一般;枝頭的小棗像一串串瑪瑙;菊花在秋風中依然張開它那美麗的笑臉,紅的、粉的、黃的、白的都是那麽美麗。

秋去冬來,氣溫下降了,人們正在收拾冬暖大棚里的蔬菜,鱗次櫛比的冬暖大棚換上了新裝。下雪了但是用不了一兩天雪就全融化了。這樣,既能欣賞“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美景,又不會因天氣太冷影響生產,看!冬暖大棚內以仍然溫暖如春,黃瓜、青椒、茄子、西葫碩果累累。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很美,我愛我的家鄉。

  

  王寨三年級 孫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也很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也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