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也很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很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我們給失敗定下了貶義詞,厭惡失敗,但通過這次運動會,我們發現原來失敗也可以很美。

  挑戰最厲害的要數200米跑了,沒有精確的測量,就是讓同學繞操場一周,對於我們這些平時不加訓練的孩子來說,真的讓我們望而生畏。隨着“砰”的一聲發令槍響,八年級的男子組的比賽開始了,參加比賽的六個人像離弦的箭,不,更像脫韁的野馬一樣沖了出去,大家在眾人的加油吶喊聲中飛動着雙腿,可是跑到一半時,都漸漸的慢了下來,突然領跑的小個子男生摔倒了,全場尖叫,這可犯了大忌啊!就在他摔倒的剎那,其餘的運動員迅速的從他身邊躍過,當所有人以為他會退出比賽時,他一躍而起,緊緊地追着跑起來了!可是由於摔了一跤,我們可以明顯看出,他的腿受傷了,他跑的有些艱難,等其他運動員都衝到終點時,他還在艱難的前行!在場的所有人為他加油,當他最後一個衝破終點時,全場響起了熱烈而長久的掌聲。在這掌聲中,我感受到了一種從來沒有感到的力量,那就是一種堅持,一種雖敗猶榮的驕傲,這種精神無疑給失敗戴上了耀眼的光環。

  那個在場邊談笑風生的兩個女孩是誰啊?那不是我們班的運動名將陳月和潘玉潔么。在剛才的兩人三足的比賽中,由於一時配合的不默契,在快到終點時,重重的摔倒了,被後來者居上,痛失第一!旁觀者為她們惋惜,而她們起來后拍拍身上的泥土,微笑着和大家打招呼,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加油,看着她們燦爛的笑容,沒有失敗的沮喪,這讓我又一次領悟到失敗的美麗!

  勝利固然可喜,失敗也可美麗!

  六年級:怡丹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很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