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很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很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歌頌母愛,卻忽略了最平凡的父愛,其實,父愛,也很美。??題記

  父愛不張揚,卻在不經意間流露出,也許有人認為父親很嚴厲,但我認為這是另一種愛。小時候,我不明白爸爸為什麼對我那麼凶,總是教育我。小時的無知,忽略的爸爸的真正用意。直到那件事的發生,喚醒了我對父愛的重新認識。

  依稀記得那是7歲時,本來每天都是接送我上學,而那天卻一反常態,把我送到家門口,就嚴肅的對我說:“你也7歲了,要學着自己去上學,今天我不接送你了!”才上二年級的我死活也不肯自己一個人去上學,就撒嬌的對爸爸說:“爸!路上有車子呢!你就送我去吧!”可爸爸態度決然,我哭泣着走下樓梯,心中還喃喃道:爸爸不愛我了……在一個轉角邊,眼睛一瞟,看到了爸爸在不遠處。我心中怒火就“蹭蹭”蹦了出來,不在看爸爸,快速的跑去學校…

  直到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爸爸要在遠處看着我。爸爸的用意,當時他內心的掙扎,我如醒悟般全領會了,這讓我在朦朦朧朧中找到了父愛。

  現在的我,懂事了。爸爸一星期才回來一次,我很珍惜和爸爸相處的時光。曾幾時,爸爸的手已粗糙,眼角也因時光的摩擦而有些皺紋。曾經的委屈已變成了理解。我家並不很富有,可我學習上需要的東西他一點也不吝嗇。在我心中,這是平凡中愛的表示。

  在成長過程中,不僅需要媽媽的關懷與慈愛,也需要爸爸嚴厲教導。我說,父愛其實也很美,你們信了嗎?

  初一:小櫻安凌

您正在瀏覽: 父愛很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