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很美很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很美很美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很美很美 標籤:很美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日,就要落了。天兩邊拉着長長的霞,粉紅粉紅的,像仙女同樣長長的袖,而中間紅日的四面,則是粉紅的海,正巧構成了龍女入海的奇觀。 

  日落讓我不由自主地想到日出。日出時,太陽肯定還不夠紅,四周也清清涼涼,那是因為太陽正在準備着,它的夢想已生,志氣在心中醞釀,頗有“願乘風破萬里浪,甘面壁讀十年書”的豪情與壯志。記得小學生寫日出,把那時的太陽用雞蛋或臉蛋來比喻,實乃可笑,這些凡凡之物,怎能用來比喻擁有“鴻鵠之志”的太陽呢?初日,很美很美。 

  很快很快,太陽就爆發了——炎熱普照大地,讓黑暗為之一瑟。它熱血沸騰、豪情似海,它讓萬物充滿生命,讓世界為之絢爛。陽光如海!我看見了滾滾的滄海,看見了萬尺海嘯拍擊着古老的岸。海,氣沖斗牛!天真地撼!有人說,太陽自東方升起。那個人肯定沒在泰山背後看過此時的太陽。泰山紋絲不動、上接天、下接地,猶如天柱,然而,在洶湧滂湃的日光下,卻顯得顫顫發抖、縮頭縮尾。一句“太陽自東方升起”根本寫不出太陽千分之一的魅力。午日,很美很美。 

  落日,不是英雄末路,而是“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的壯心不已。中國古詩人對落日實在不公平。對沉鬱朦朧的月光欣賞有加,許多思鄉詩都寫上了月,而對日卻寥寥幾筆,還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種帶貶義的句子。落日,是人生經歷了夢想、奮鬥后的暮年,卻也是人生最悲壯的時期。明明知道就要走完一生了,卻還是抓緊最後的時光拼搏,“雖不能至,然心嚮往之”的精神可歌可泣。日,越來越淺了,這不是刀的逼迫,而是風的載歌載舞,使最後一抹輝,得光炫彩。很快,日落了,不帶半點痕迹

您正在瀏覽: 日,很美很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很美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