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很美、很美的感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美、很美的感覺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外面可能會很熱,夏天我酷愛白色,所以上課時經常穿的是白色衣服,今天穿了件長袖T恤衫,因為怕曬。所以儘管天很熱,我還穿着長袖的。

  在校園很好,突然感覺城市裡,校園一直是一個好去處,在夏天這種感覺尤甚,因為有很多樹。

  武漢的燥熱是“享譽”全國的,外面很熱,然而在教室里很舒適。因為在一樓,而向陽的一面又有很多樹圍着,所以很涼爽。

  風不是很大,剛剛好的感覺,恰好能吹走人們身上的悶熱。風淡淡的吹來,我向窗外望去,只見那綠綠的顏色,恰到好處,不是太濃,少了那份妖艷,也不是很淡,多了幾分氣質。這綠迎着陽光,照出了一片片青翠欲滴的葉子。

  也不知是什麼樹,它的葉子迎着陽光,剛好像是快要透明了,暗含着露珠的明亮和清澈。葉子不大不小的,寬到剛剛好,長到讓你看着就順眼。是梧桐吧,可是我看到它的枝幹不是那種深綠色,記憶中梧桐的枝幹綠油油的,而現在的那棵樹,樸實的姿勢,樸實的顏色,給人的感覺一點都不浮華,也不俗氣。那麼自然,那麼清新,看了會讓人忘掉所有心煩與不安,拂去身上的所有浮躁和悶熱。

  看了一遍又一遍,還是認不出是什麼樹,每次視線轉向窗外,老師的視線也會轉向我,可還是想弄清是什麼樹。也許是椿樹吧,但它的葉子沒有椿樹的那麼大。搞不清楚就叫它無名樹吧。

  無名樹的周圍還有很多其他的樹和花卉,幾棵棕櫚在它的周圍舉着大扇子,不知是要扇風還是遮陽……

  思緒回到了家鄉,家鄉的樹兒很多,種類也很多,我在樹的陪伴下長大,能認出常見的樹木。老家的門前是一片小樹林,有很多大葉柳,也就是茅盾筆下的白楊樹。

  夏天鄰里都會在門前的樹下遮陰。那時的我就與小朋友們盪鞦韆。

  每到傍晚,爸媽還沒回時,我就會爬到樹上,站的高高的望向他們回家的路,期待他們快快歸來。因為除了狗狗,就只有樹在陪着我了。

  現在離開了那裡,樹也少多了,筆直的樹都被伐到了,種上了小樹,只有那些歪歪曲曲的還在那,有一棵我經常爬的樹還在着,它的枝幹剛好能讓我很輕鬆地爬上去。

  風仍淡淡吹,吹過翠綠樹葉的風吹過了我的臉,清香,柔和。不大的教室坐得滿滿的,可我覺得自己如同獨自在一片樹林里,有鳥叫,有蟲鳴,還有淡淡的清風,安靜,恬淡。沒有了塵世的嘈雜和沉悶。我獨立在靜謐的世界,享受着很美的感覺。

  武漢十六中高三:楚勁草

您正在瀏覽: 很美、很美的感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美、很美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