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很難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很難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愛很難懂 標籤:愛很簡單作文

愛很難懂…… 

他像夜的深邃,夢的絢麗。觸摸不到的時候,想忘記。但是他總能讓能無法忘記。只能拚命地跑,可在當筋疲力盡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愛只不過是在希望一角曇花一現的海市蜃樓。真正能忘記的事情是不需要努力的。愛在孤單中萌芽,在萌芽中絕望,在絕望中找回了原本的堅強。 

童話總是騙人的…… 

相信睡美人被吻醒的那刻是幸福的,灰姑娘穿上水晶鞋的剎那是快樂的,白雪公主遇到王子的瞬間是美好的。童話的結局總有那麼一句話“王子和公主從此過着幸福美好的日子。”可惜我不是公主。“夢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可等待換來的卻是空白。“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祝願只停留在兩廂情願中。所以童話總是騙人的。月的陰晴圓缺,人的悲歡離合,在開始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事情沒有童話的結局。 

一個人的孤寂…… 

我曾喜歡過一句英語“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 

rld.”意思是“對於世界而言,也許你只是一個人,但對某個人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我曾以為擁有愛就擁有了整個世界,但後來才發現愛毀滅的時候世界卻不會變。雲依然在天上漂,人依然忙碌,地球依然在轉。沒有變,世界沒變,我沒變,你沒變,變的只是這份愛。我不會因為一個人的孤寂而哭泣,不值得,也沒有必要。現在我喜歡上了另一句話“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雖然現在是一個人,雖然孤寂,但是至少為我的曾經擁有。愛情的開始就是孤寂的開始。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有一段話很感人“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這讓人感到些許的凄涼。或許相遇還不如互不相識。既然相遇相識相知,也就不能後悔。為了你的幸福我放棄了一切一切,這一切也包括了你。本來不認識的我們距離好遠好遠,有一天我們認識了卻又變得好近好近,但我們分開的時候有恢復了那世上最遙遠的距離。軀體並沒有離得太遠,似乎近在咫尺,但是我們的心像隔了兩個宇宙的距離,那是世上最遙遠的距離嗎? 

結束…… 

夜,深了,寂了,末了,夢也該醒了。結束了,或許從來就沒有開始過。緣起緣滅,緣聚緣散,為了未了的情。愛要完結的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了。可是為什麼句號不圓呢?請記住,不要說“再見。”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也是人生。 

(愛是花兒的芬芳/是蝴蝶的翅膀/是傷心的蒲公英迷失它的方向/愛在孤獨中絕望/在絕望中堅強/堅強後繼續不停想著他/她丟了愛的他/心像被針扎/身體無助到想要死掉/雨一直不停下/眼裡進了沙/騙自己已沒有牽挂……)

您正在瀏覽: 愛很難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很難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