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釣龍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釣龍蝦 

  在我們的童年裡,有許許多多的事有開心的,有難過的,有憂愁的,有……但最讓我忘不了的就是以前在老家時與姐姐和小夥伴兒們一起釣龍蝦。 

  夏日炎炎,我們找幾個細的木棍找到繩子,再自己一系就成了一根“別緻”的魚竿。隨着一生歡呼,大家就都去釣龍蝦去了。 

我們會比賽,看誰釣得多,就是“釣蝦大王”可威風了。哈哈!我與姐姐一組,一定要把他們“打的落花流水”哈哈!隨着一聲令下激烈的比賽就開始了。 

  小軍和大幅可厲害了,劉海和李露也不落後整整釣了8隻呢!我和姐姐釣到了7隻怎麼樣!還不錯吧! 

  不好!小軍要偷蝦,幸好被我發現,這傢伙每次就耍小聰明,沒真本事。我厥着嘴說:“你這個小偷,被我抓了個正着吧!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我不敢了,你饒過我吧!嗯,好吧!就原諒你這一次,下次在讓我抓到,你就完蛋了。 

  最後,我和姐姐取得了第一名,大家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夕陽,留下了無限遐想……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