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龍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下午,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去田裡捉蛤蟆。捉來蛤蟆后在它的腿上綁了一根線,再把蛤蟆甩在地上用腳在蛤蟆的身上重重地踩上一腳。然後,我再把蛤蟆甩進河裡,讓蛤蟆沉到河水中去。哥哥他們也像我一樣做,也把蛤蟆甩進河裡。

  然後,我們又到田裡去捉蛤蟆。我們每個人又捉到了一隻蛤蟆,接着,我們回到河邊。我看見三個人的釣子都動了。我就跟他們打了一個招呼。大家拉起線來看。我輕輕地把釣子拉上來,隱隱約約看到釣子上面有一隻老龍蝦。我就拿一隻網往底下抄。那隻龍蝦一出水就鬆開鉗子想溜,可是已經晚了,正好落在我的網裡,它再也逃不掉了。我看到自己釣到了一隻龍蝦高興地對哥哥姐姐說:“你們看,我已經釣到龍蝦了。”我對釣龍蝦充滿了信心。我對姐姐說:“你看,這些龍蝦又笨、又傻、又饞,不上當才怪呢!”這時,姐姐也釣起了一隻大龍蝦。那隻龍蝦全身紅色,頭上長了一對大鉗子。姐姐把它放進水桶里。哥哥也釣到一隻大龍蝦。他快速把線拉上來。唉呀,這隻狡猾的龍蝦卻逃走了。我大吃一驚,既然哥哥也會讓龍蝦給逃走了。哥哥說:“唉,真倒霉,到手的龍蝦卻讓它逃走了。”我們把龍蝦一隻接一隻地釣起來。

  過了一會兒,桶里的龍蝦已經超過了半桶了,美美地吃一頓也足夠了,我就對他們說:“差不多了,我們也該回家去了。”他們齊聲說:“好!”我們就高高興興地扛着水桶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