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奇的案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奇的案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夏天,是我家老鼠最活躍的期間。那可惡的老鼠不但偷吃東西,咬爛傢具;還光明正大地從我們眼前溜走。雖然生氣,但也抓不着它們。

  於是,媽媽便從阿姨家抱來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小貓咪可厲害了,跳躍猛撲,撥弄咬殺,有時還用九陰白骨爪。嚇得老鼠魂都沒了,自從小貓咪來到我家以後,就連老鼠的影子都看不到了。打那以後,我們就更加愛護小貓咪了。

  8月27日晚上,我們一家子都在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忽然,我覺得尿急就去上廁所了。忽然窗外傳來了小貓咪的叫聲,我想:小貓咪可真聽話,在那兒抓老鼠。於是我便欣慰地回到房間。第二天,正在寫作文的我被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嚇了一跳,原來是弟弟,他焦急的說:“哥哥,小貓‘’‘小貓它死啦!”“什麼,小貓死了。”“我沒騙你,他的屍體吊在了樹上。”於是,我像離弦了的箭一般衝到了樹下。抬頭一看,小貓果然吊在了上面。而且脖子還被許多繩子纏着,小貓一隻手向前伸着,好像在求救,另一隻則努力的在做死前的掙扎。路過的阿姨拿來了剪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剪斷繩子。“看來兇手的手段可是非一般的殘忍。”我心裡想。

  忽然,我發現站在遠處的鄰居在冷冷地笑着。哼,小貓一定是她殺的,我一定要找到證據,還小貓一個清白!聽到消息的妹妹也趕了過來,一看吊在小貓頸上的繩子便哭了起來。“是我的疏忽害了小貓,是我’‘’”妹妹喊道。大家聽了都很奇怪,妹妹說;“昨天,我帶小貓到樓下玩,為了不讓小貓亂跑,我就在它頸上栓了一條繩子,但小貓還是逃走了,我叫也叫不回來,所以就由他玩了,我也沒去找他了。”我說:“小貓時間接被你殺害的,當晚,小貓可能貪玩爬到樹上,但樹上有許多亂七八糟的繩子所以與小貓頸上的繩子纏在了一起,導致意外弔死。”雖然死因查明了,但我們還是為小貓感到悲傷,於是便挖了一個墓,把小貓埋了下去。

  通過這個例子告訴我們,不管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考慮後果,以免悲劇再次上演!

您正在瀏覽: 離奇的案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奇的案子 暫無評論